搜狐媒体平台

电视剧《绝地枪王2》热播,演员李吉昌演技受肯定

  大型抗战传奇电视连续剧《绝地枪王2》近日于北京影视频道热播。该剧由枪王团队倾力打造,是继《绝地枪王》第一部之后的又一部力作。实力派演员李吉昌与众多优秀演员联袂出演,在剧中饰演东北抗联松花江大队主要成员之一的吕半仙。演绎了一段可歌可泣的民族抗日史诗。

演员李吉昌《绝地枪王2》剧照(一)

  李吉昌此番出演抗联吕半仙,作为枪王那无常的左膀右臂,他用扎实的表演基础和认真勤奋的职业精神将角色塑造的有情有义,有声有色,活灵活现,直至最后为抗日而牺牲。丰满的人物形象加之李吉昌的独特演绎,使这一角色别具魅力。

演员李吉昌《绝地枪王2》剧照(二)

演员李吉昌《绝地枪王2》剧照(三)

  《绝地枪王2》是李吉昌继《绝地枪王》第一部之后于枪王团队第二次合作,此次再度携手,自然默契十足。《绝地枪王》的总导演张多福先生曾多次公开表扬过李吉昌,称他是一个能塑造角色的好演员。在枪王第一部中李吉昌用他独特的视角和个人风格非常成功的塑造了土匪三龙这一人物形象,从一个响马江湖的土匪到最后成为一个抗联战士,最终在战斗中壮烈牺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记忆和无穷的回味。

  就在《绝地枪王2》热播之际,李吉昌的又一力作《我的父亲我的兵》很快将在各大卫视播出。此剧是他与著名演员刘威,张一山联合主演,剧中他饰演大反派杨严,我们再次期待着他精彩的表现。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5/n459427333.shtml report 1233 大型抗战传奇电视连续剧《绝地枪王2》近日于北京影视频道热播。该剧由枪王团队倾力打造,是继《绝地枪王》第一部之后的又一部力作。实力派演员李吉昌与众多优秀演员联袂出
最后修改于2016-07-15 13:11:54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