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视剧《三八线》二轮今晚播出 献礼建党95周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二轮开播海报
二轮开播海报


  搜狐娱乐讯 首部正面反映抗美援朝史诗巨制《三八线》首轮播出收官仅一月之际,为献礼建党95周年,即将于7月15日回归荧屏,登陆广西卫视、山西卫视黄金档二轮播出。该剧由北京嘉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嘉仁传媒制作、发行,梦继执导,汪裴首次担任制片人,张国强、王挺、曹曦文、战卫华、张洪睿、汪裴、王智等联袂主演。这部弘扬民族精神的主旋律大戏余温未尽,又迎来二轮开播, 掀起荧屏七月红色热潮。

  首轮播出期间,随着剧集的进展,《三八线》的收视率始终坚挺在第一阵营,全网点击量破20亿,并获得收视和口碑的双丰收,成为战争剧的又一部里程碑式作品。该剧的热播不仅在微博上成为热点话题,也引发了国内外各大权威媒体的广泛关注。

  《三八线》上五星播出,作为扛起整部鸿篇巨制的制片人,汪裴表示,“困难的产生都源自题材敏感这一问题,但同时这个敏感的题材也正是支撑下去的理由,我们愿意担负这份责任,努力将抗美援朝战争以艺术的形式呈现给观众。”汪裴不仅是制片人,更是一位优秀的青年女演员。中戏科班毕业,在多部热播影视剧中塑造了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更在电影《母语》中更是凭借方韵一角获得第三届英国万象电影节最佳女演员提名,足见其深厚的表演功底。在《三八线》中,汪裴展现精湛演技,网友大赞其用眼神演戏,巧妙的用眼睛、神态的微妙变化折射出人物的情感世界,把战争时期伟大而隐忍的爱情诠释得淋漓尽致。娴熟大气的女性气质和久经考验的军人形象,把一个军事素质过硬,医疗经验丰富的野战医院护士长张秋萍塑造得让人肃然起敬。

  《三八线》传承了嘉仁传媒精品大剧的基因,以制作精良、大气磅礴的剧作,打造了独具特色的嘉仁品牌。嘉仁传媒致力于将主流价值观与大众市场趋势两者融合,满足普通观众的娱乐趣味,打造喜闻乐见的精品大剧。2016年,嘉仁传媒启动大剧元年,接下来将会有新的项目上马,敬请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5/n459395077.shtml report 1303 二轮开播海报搜狐娱乐讯首部正面反映抗美援朝史诗巨制《三八线》首轮播出收官仅一月之际,为献礼建党95周年,即将于7月15日回归荧屏,登陆广西卫视、山西卫视黄金档二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