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霍建华方斥台媒造谣:"一点都不能少"为艺人立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台媒报道截图

 霍建华工作室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7月12日,针对南海仲裁事件,霍建华工作室微博转发中国版图并称“中国一点都不能少”,成为首位为南海事件发声的台湾籍艺人,随后,林心如工作室转发微博。14日,有台媒报道称,霍建华工作室表态“中国一点都不能少”为工作室言论,不代表霍建华个人观点。而台湾网友也纷纷指责霍建华、林心如,讽刺两人“在对岸领证,请办理台湾居留证”。

  7月14日,霍建华工作室再次发声,指出该台湾媒体造谣。坚称“华杰工作室发布的‘一点都不能少’微博即代表霍建华先生立场。”否认台媒观点。霍建华的态度坚决感动网友,纷纷回复支持工作室“华哥真的是三观比五官还正”“华哥是对的,台湾是中国领土的一部分”“华哥气场两米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4/n459248993.shtml report 1377  台媒报道截图 霍建华工作室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7月12日,针对南海仲裁事件,霍建华工作室微博转发中国版图并称“中国一点都不能少”,成为首位为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