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一直播全程追踪《诛仙青云志》北京发布会

娱乐天天乐 阅读(0) 评论()

  7月13日晚19:40,《诛仙青云志》仙侠盛典于北京星光影视园盛大举行,一直播作为官方战略合作媒体平台做全程直播支持。盛典现场,赵丽颖、杨紫、汤晶媚等一众《青云志》主演进行红毯签到,郁可唯、张碧晨、霍尊最强OST天团现身助阵,《青衣谣》、《时光笔墨》等原声歌曲首曝。一直播的画面里,赵丽颖一身黑条纹墨蓝底色晚礼裙散发神秘冷艳气息,被问道本人性格与鬼王之女碧瑶有什么相似之处,赵丽颖表示,碧瑶是一个纯粹的人,如果说到相似,简单和直接比较像,只见一直播内赵丽颖的名字被疯狂刷屏。现场张碧晨演唱《时光笔墨》打动一众粉丝,去年暑期档曾与小骨合作,歌曲《年轮》火遍大江南北,如今再次携手《青云志》张碧晨表示:“录制前我曾看过小说,她演的真的很好”,整部剧制拍摄并没有想象那么简单,据杨紫回忆,导演朱锐斌是香港人,合作初期经常因语言障碍引发闹剧,但个中片段仍值得回味。据黑暗鬼王傅程鹏爆料,拍摄期间经常与杨紫等人调侃斗嘴,近日在小咖秀举办的《校咖大赏》获得颇高人气的汤晶媚此次在剧中饰演痴情狐仙“三尾”,此次盛典汤晶媚高雅大方引人瞩目。直至活动中途,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张小凡——李易峰现身,一身紫色西装深邃迷人引来粉丝狂热欢呼,一直播内礼物横扫。李易峰携赵丽颖等主演切蛋糕,原著小说作者萧鼎现场“挖坑”,李易峰表示,如果碧瑶和陆雪琪同时掉水里,自己也不知道该救谁。被爆小说在创作时,张小凡身上确实有很多萧鼎自己的影子。活动最后李易峰、赵丽颖、杨紫分别带各自粉丝秀人物经典招式,据悉该片同名手游言由李易峰代言,该剧定档8月8日,未来到现场的TFBOYS送上祝福,三只第一次同时出演一部仙侠剧,虽说是客串但呼声极高。

  此次一直播全程纪录的《青云志》共有738万人上线围观,点赞超过58万。不仅同步《诛仙青云志》、《余罪》等娱乐圈一线内容资讯,继贾乃亮、李连杰、李冰冰、刘烨、黄晓明之后,更有雷诺、邹市明等跨界巨星分享有爱故事,一直播由一下科技、新浪微博联合推出,具备天然媒体属性,两个月上线以来获得半个娱乐圈供应内容,坐拥新浪微博4亿用户,一直播将携手小咖秀、秒拍打造移动视频革命矩阵。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4/n459233110.shtml report 1031 7月13日晚19:40,《诛仙青云志》仙侠盛典于北京星光影视园盛大举行,一直播作为官方战略合作媒体平台做全程直播支持。盛典现场,赵丽颖、杨紫、汤晶媚等一众《青云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