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紫亮相《诛仙青云志》盛典 被调侃成“煞气girl”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紫亮相《诛仙青云志》盛典 被调侃成“煞气girl”
杨紫《诛仙青云志》见面会
杨紫《诛仙青云志》见面会

杨紫演绎陆雪琪招牌动作
杨紫演绎陆雪琪招牌动作

杨紫、李易峰、赵丽颖
杨紫、李易峰、赵丽颖


  搜狐娱乐讯 2016年7月13日,改编自萧鼎热门小说的玄幻大剧《诛仙青云志》,在北京召开媒体发布会。该剧主创李易峰赵丽颖杨紫、秦俊杰、成毅等人悉数到场,作为《诛仙青云志》主演之一的杨紫身穿Chloé 2016春夏走秀款一字肩上衣搭配毛边短裤,清新时尚亮相媒体见面会。

  在活动现场,被问到与赵丽颖之间激烈的番位之争时,杨紫和赵丽颖两人大方回应道:“我们好着呢!”杨紫更是调侃“两人是雪碧组合,在生活中关系特别好,她是大头姐姐我是大头妹妹。”一举打破二人不和传言。

  见面会结束之后,杨紫随即出现在《诛仙青云志》剧组举办的仙侠盛典活动中,活动现场杨紫与影迷亲密互动,摸头拥抱十足的暖心爱豆。一身白色连衣裙造型的杨紫清秀雅致,更是现场演绎陆雪琪在剧中的招牌动作,让影迷们期待感十足。

  杨紫此次饰演高冷孤傲的陆雪琪,与杨紫之前塑造的形象反差巨大。预告片中杨紫所饰演的陆雪琪气质清冷出尘,身负蓝色仙剑临风而立。而首次出演仙侠剧的杨紫,自曝在片场因为经验不足闹了不少笑话,剧组其他成员纷纷调侃杨紫是“控制不住的煞气gir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4/n459230954.shtml report 2029 杨紫《诛仙青云志》见面会杨紫演绎陆雪琪招牌动作杨紫、李易峰、赵丽颖搜狐娱乐讯2016年7月13日,改编自萧鼎热门小说的玄幻大剧《诛仙青云志》,在北京召开媒体发布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