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欢笑吧青春》冠军之夜 常远化身007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常远酷炫变身007

  搜狐娱乐讯 欧洲杯的烽火刚刚熄灭,《欢笑吧青春》战火燃到顶点,第二赛季的最后一场争夺战即将开启,本场冠军之争在此一举。赛前硝烟弥漫,为把冠军奖杯安全护送到比赛现场,美男子常远还将化身詹姆斯·常酷炫登场。

  由于本场积分加倍,各支喜剧团队心照不宣地拿出了看家作品。“笑女时代”请来了各路神仙、“二郭头喜剧”再度请出金牌助演侯振鹏、连“萧鸿鹏战队”都跳上了舞蹈……

  笑女时代:种太阳不如劈山救母

  相比少年英雄们的梦想,小沉香的想法就单纯许多,劈开华山救出妈妈。只见他手持神斧,气沉丹田,高举神斧,手起斧落,kua嚓一声,山被劈开了……然后走出个愚公老爷爷,紧接着齐天大圣、葫芦娃悉数登场,各路神仙汇聚……“笑女时代”全新打造的爆笑版“沉香救母”究竟会经历怎么样的磨难?眼神欠佳的沉香最终能否救出妈妈?

  二郭头喜剧:吉祥都是宝

  生怕观众20期节目两个人一张脸审美疲劳的“二郭头喜剧”,本周的决赛之夜再度请来了侯振鹏助阵。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相声和怎么坑都不急眼的侯振鹏。侯老师不光不急眼,简直就是撒开了欢呢!

  很傻很天真的侯振鹏被骗将要代替郭阳后,兴奋地像个boy。三人组成一个新的组合——吉祥三宝。深谙被坑之道的侯老师,这一次会成功逆袭吗?

  兄弟萌组合:熊出没注意

  曾经以为兄弟出山就可以纵横江湖、浪迹天涯,谁曾想,多年之后兄弟相遇,今非昔比、物是人非。大哥卖起了假药、二哥做了经纪人、小弟当起了巡捕。“兄弟萌组合”在决赛之夜齐聚校园,上演了一出另类家长会。治熊孩子的方法千千万,可要是碰到“熊家长”呢?看这民国的教书先生如何应对“熊出没”!

  萧鸿鹏战队:凶猛老师问题娃

  制服熊孩子当用非常手段,作为代课老师的萧鸿鹏就遇到了难管、奇葩的学生。本以为暴力可以解决一切的老萧傻眼了,最后知道眼泪的他眼泪掉下来。打罚教育在这根本行不通。说出来你可能不信,这帮熊孩子,报数报不明白;向右看齐都会自动解散!崩溃的老萧将会对熊孩子使用了什么样引发爆笑的崩溃疗法呢?

  拿大顶剧社:海下方一日,世上已千年

  有人说“只有远处他乡,漂洋过海,归来时才有故事可讲。”可对于武六七扮演的浦岛太郎来说,他做到了前半句,也只能做到前半句了。小太郎少小离家,归来,已是物是人非。当小太郎打开人鱼公主赠予的代表青春的盒子。过往的岁月重新归来带着他一去不返,曲终人不见,江上数峰青。

  决赛之夜,看拿大顶剧社为我们带来充满神话色彩的《浦岛太郎》,本周四晚21:20分,看决战之夜,谁能问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4/n459230628.shtml report 1856 常远酷炫变身007搜狐娱乐讯欧洲杯的烽火刚刚熄灭,《欢笑吧青春》战火燃到顶点,第二赛季的最后一场争夺战即将开启,本场冠军之争在此一举。赛前硝烟弥漫,为把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