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子演绎《赛小花》版“樊胜美” 顺利杀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陆子饰演梁大美


    搜狐娱乐讯 陆子,90后小花旦,中国内地人气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在《女医明妃传》、《秦时明月》、《云之凡》里都有精彩的演出,堪称最具潜力的90后小花旦。

    近日,由陆子、李晟 、魏千翔主演的电视剧《赛小花的远大前程》已顺利杀青,在剧中,本次饰演的梁大美是一位与以往角色不同,一心想挤进上流社会性感漂亮的职场排骨精,拥有这一身伤痛的恋爱经历。谈起剧中角色陆子说道:“虽然大美这个角色面对爱情时总是很物质很现实,也因此吃了不少的亏,但是她对待感情是一丝不苟,对多年闺蜜赛小花(李晟饰)热心到不行,刀子嘴豆腐心的那种..”网友们期待的表示:“好想看这样双面的陆子、这个角色有点像《欢乐颂》里的“樊胜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4/n459216826.shtml report 929 陆子饰演梁大美搜狐娱乐讯陆子,90后小花旦,中国内地人气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在《女医明妃传》、《秦时明月》、《云之凡》里都有精彩的演出,堪称最具潜力的9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