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盗墓笔记》发布会 张博宇现场“王胖子”上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盗墓笔记》发布会 张博宇现场“王胖子”上身
演员张博宇
演员张博宇

张博宇参加《盗墓笔记》发布会
张博宇参加《盗墓笔记》发布会

张博宇与剧组成员合影
张博宇与剧组成员合影


  搜狐娱乐讯 7月13日,由著名导演李仁港执导、南派三叔亲任编剧的奇幻冒险巨制《盗墓笔记》在北京举行“终成大器”主题发布会。导演李仁港、编剧南派三叔携主演张博宇、马思纯、王景春出席,为电影8月5日上映预热。在片中饰演王胖子的演员张博宇当日一身高级定制男装亮相活动现场,并结合影片中王胖子使用的道具,对自己饰演的角色进行了解读。

  当日,在 “终成大器”主题发布会上,导演李仁港和编剧南派三叔首先对电影《盗墓笔记》进行了全方位的阐述。在之后的主演互动环节中,演员张博宇介绍了自己在片中饰演的是“铁三角”之一的“王胖子”。在被主持人问到如何理解原著中王胖子这个角色时,张博宇表示:“原著中的王胖子是个幽默且爱财的人,他自称摸金校尉,但也的确是一个盗墓高手。从外面看王胖子大大咧咧的,但是他本质上却是一个很细致的人,在书中他对于很多细节上的发现都起到了关键的作用。但是因为他外在随性,也让他闯了不少祸,我对他的总结就是一个活得很真实的善良的胖子。”

  在之后的环节中,所有主创被要求选择一个道具来作为自己的探险法宝。张博宇在众多道具中选择了飞镖,在回答选择这件道具的理由时张博宇却出人意料的表示:“对于王胖子来说什么法宝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什么值钱并且好携带,这个飞镖被胖子拿到潘家园也应该能卖个好价钱。”这一如同王胖子上身般的幽默的回答也引来了台下一片笑声。

  随后,张博宇还与导演李仁港和南派三叔等主创人员共同揭幕了《盗墓笔记》的终极预告片,并一同开启了“盗墓笔记终成大器,十年磨砺剑指二十亿”的卷轴,共同祝愿影片大卖。在发布会尾声,盗墓团队共同合影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电影《盗墓笔记》将于8月5日公映,张博宇版本的王胖子也将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4/n459210856.shtml report 2026 演员张博宇张博宇参加《盗墓笔记》发布会张博宇与剧组成员合影搜狐娱乐讯7月13日,由著名导演李仁港执导、南派三叔亲任编剧的奇幻冒险巨制《盗墓笔记》在北京举行“终成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