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演员崔恩尔参演外百老汇经典音乐剧《I love you》

娱乐天天乐 阅读(0) 评论()

  演员崔恩尔参演外百老汇经典音乐剧《I love you》于2014年12月4日~2015年1月4日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D6空间进行演出。青年演员崔恩尔在这部制作环节精良的作品中饰演多种角色,扮演着生活中不同职业,不同身份的女主人公。

  《I LOVE YOU 》运用了音乐剧的形式,来体现永恒的爱情主题。让人了解到爱情不等同于婚姻,无论爱情和婚姻,都需要包容和理解的存在。“爱”与“包容”是女主人公表演的主心骨。

  从充满心理斗争的恋爱,到充满不大不小却刚刚好的麻烦的婚后生活,最后轰轰烈烈的爱情变成了索然无味的生活。整部戏很幽默但其中的表演方式又超现实!

  崔恩尔,出生于沈阳,歌手、演员。目前在上海戏剧学院进修音乐剧。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4/n459191850.shtml report 831 演员崔恩尔参演外百老汇经典音乐剧《Iloveyou》于2014年12月4日~2015年1月4日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D6空间进行演出。青年演员崔恩尔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