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万维文化发布电影网剧计划 《我的同学是备胎》暑期上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发布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7月13日,万维文化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公布了即将上线的网络大电影《猎渔者》、《我的同学是备胎》、《五十三号白公馆》、《如果爱有明天》,以及筹拍的《开心家族》、《网红的革命生涯》、《东北三宝之卧虎藏龙》、《皇帝也是人》。

  “网大”外,还有三部网络剧《换骨师》、《猎金者》、《天机图》在筹拍。

  同时,万维文化也开始布局院线电影,筹备中的项目有《我把爱情煲成汤》、《谈一次永不分手的恋爱》、《缝尸人》。

  万维文化传媒董事长李常德表示,万维文化将以提供原创优质内容为核心竞争力,致力于出品投资、宣传发行、拍摄制作、影视新媒体、内容出品、IP开发、剧本开发、广告植入、团队孵化,全面服务于互联网创作者,探索移动互联网时代新型娱乐产业生态模式,打造国内先进的文娱产业集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3/n459134826.shtml report 878  发布会现场搜狐娱乐讯(哈麦/文)7月13日,万维文化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公布了即将上线的网络大电影《猎渔者》、《我的同学是备胎》、《五十三号白公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