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带你抢先看!千帆直击《生活大爆炸》上线发布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带你抢先看!千帆直击《生活大爆炸》上线发布会
生活大爆炸海报
生活大爆炸海报


  搜狐娱乐讯 今天(7月13日)下午14:00,万众期待的搜狐视频《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第九季独家上线发布会正式在北京召开。千帆直播在台前幕后全方位全程直击发布会,给TBBT的所有剧迷朋友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抢先体验!

发布会前采访李晨浩
发布会前采访李晨浩

  发布会开始前,千帆特派美女主播在后台采访了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青年演员、制片人李晨浩先生。

千帆直播中
千帆直播中

  作为中国内地首位出演美剧的男演员,李晨浩本人表示非常期待新一季的《生活大爆炸》!

  参加本次发布会的嘉宾包括: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CEO兼搜狐视频CEO张朝阳先生,搜狐视频版权影视中心总经理马可女士,搜狐视频市场推广中心及内容运营中心高级总监张平豫先生,青年演员李晨浩先生,知名影评人周黎明先生,华纳兄弟国际电视公司大中华区高级业务总监Sunday Lu先生,华纳兄弟数字发行部市场经理陆晓冰女士。知名主持人查可欣担任本次发布会主持,在美国长大的她也说到自己本身就是一个美剧迷。

  张朝阳先生在发布会致辞中谈到,美剧季即将到来,他自身很关注也很爱看美剧,在《生活大爆炸》中最喜欢的角色是Sheldon谢尔顿(由吉姆·帕森斯饰演)。

大家在谈论美剧
大家在谈论美剧

  《生活大爆炸》是由查克·洛尔和比尔·普拉迪创作的一出美国情景喜剧,此剧由华纳兄弟电视公司和查克·洛尔制片公司共同制作。由马克·森德罗斯基导演,吉姆·帕森斯,约翰尼·盖尔克奇,凯莉·库柯,西蒙·黑尔贝格、昆瑙·纳亚尔等人主演。第九季将于7月13日起在搜狐视频全网独播,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3/n459115179.shtml report 2290 生活大爆炸海报搜狐娱乐讯今天(7月13日)下午14:00,万众期待的搜狐视频《生活大爆炸》(TheBigBangTheory)第九季独家上线发布会正式在北京召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