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导演黄海夏日三部曲 《无人生还之别墅迷情》上线

娱乐天天乐 阅读(0) 评论()

  近日,由海莹鼎盛影视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和南通一视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王漪钏与黄海联合执导的网络悬疑电影《无人生还之别墅迷情》在中国内地全网上映。

  《无人生还之别墅迷情》是一部集时尚、恐怖、悬疑、爱恨情仇等元素的恐怖惊悚爱情电影。该故事以富二代王帅为其女友吴迪庆生期间受到酒精刺激而发生的一系列意外事件为故事主线。影片以惊悚为基调,以情感为内核,描写了一帮年轻人面对现实生活的压力,寻求心理释放的故事。

  据悉,该片导演、制片人黄海创立海莹鼎盛影视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以来,已连续制作出品院线电影《我很帅》、网络大电影《无人生还之别墅迷情》、《青春不错爱》等三部影片,前两部已在全网上线,青春励志偶像剧《青春不错爱》也将在近期上线与观众朋友们见面。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3/n459094086.shtml report 678 近日,由海莹鼎盛影视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和南通一视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王漪钏与黄海联合执导的网络悬疑电影《无人生还之别墅迷情》在中国内地全网上映。《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