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鹿晗还是Angelababy?触手TV下一位直播嘉宾会是谁

娱乐个圈 阅读(0) 评论()

  如今随着直播平台的兴起,越来越多的明星也加入直播的行列。明星加入直播一方面可以与粉丝实时接触互动,另一方面也可以为自己的新作品进行宣传。同时除了以上两种情况外,探索新领域也是原因之一。

  上周触手TV邀请了跑男聪慧机智的“捡漏王”王祖蓝前来直播并与观众亲密互动,活泼可爱的王祖蓝在节目一开始便元气满满地向大家打了招呼,瞬间引爆全场。更为现场粉丝带来了超级福利,现场亲笔签名并调皮的告知大家如何鉴别真假签名。这么贴心的祖蓝,小编表示能否常来直播呢?

  在小蓝蓝直播之前,跑男小猎豹也曾做客触手TV进行手游直播,现场大玩游戏并实力展现了自己的灵魂画风,小编作为跑男死忠粉表示,你们画什么我都爱!然而两人在游戏方面都承认自己技术方面还不是很好,坦言并没有很多时间去玩,并大爆鹿晗私下很爱玩手游。

  那么继王祖蓝郑恺之后,触手TV将会邀请哪位当红小鲜肉来直播呢?是爱玩手游的当红男神鹿晗,还是冷酷风格的霸道总裁吴亦凡?又或者是万众期待的baby女神?

  想知道触手TV的下一步明星动向将会如何?那就赶紧去蹲点一波吧!说不定就和爱豆面对面了哦!“玩手游,开触手”明星大咖都在,为喜欢的爱豆加油打气吧!

yule.sohu.com true 娱乐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713/n459069071.shtml report 1017 如今随着直播平台的兴起,越来越多的明星也加入直播的行列。明星加入直播一方面可以与粉丝实时接触互动,另一方面也可以为自己的新作品进行宣传。同时除了以上两种情况外,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