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钟汉良李政宰“一直播”,雨露均沾魔性对决!

  7月12日,钟汉良、李政宰现身一直播,做影片《惊天大逆转》发布会前预热。直播过程中,小哇现场与政宰欧巴进行滚珠游戏比赛,一局对决后,绅士们哭了,输了的小哇被罚秀大长腿,一直播内瞬间礼物横扫,男神小哇在一直播网友的万众瞩目下送上皇家芭蕾舞,矜持中不乏野性,然而没有走到终点的网友们是不会罢休的,惩罚越来越激烈,政宰欧巴躺枪,要模仿小哇说网络流行语(中文版),“吓死宝宝了”或“臣妾做不到”,准备好截图了么,哇妃正襟危坐,“自打我进宫以来,就独得皇上恩宠,后宫佳丽三千皇上独宠我一人,我呢告诉皇上要雨露均沾,但皇上非是不听呢,”哇式港台腔配上后宫之主秀外慧中的眼神,哇妃妖艳指数逆天,但是泥煤句子这么长,本以为韩国欧巴要表示老朽无能,没想到一句“雨露均沾”健壮的兰花指秀出,全场大喷,一直播间内,只听见不知是谁笑声如妖孽,这两人笑完就想哭,绅士李政宰现场学韩国女生撒娇,钟汉良一句“哥哥”秒杀众人~ ,据说这段已经被录为秒拍短视频,昨日上传第一时间转发量就达到387万,风韵犹存的你们俩这下不用再争了,恭喜二位晋级为秒拍红人。

  直播最后,小哇与一直播的网友做推理题,应和了影片烧脑题材,据悉,跨国悬疑动作影片《惊天大逆转》将于7月15日全国上映,钟汉良表示:“如果大家看过影片就会发现戏里设计给警察的难题,类似滚珠游戏,不能输,警察要一直维持局面否则就会引爆炸弹。”曾凭借一部《最美的时光》打动无数粉丝的钟汉良完成了从歌手、舞者到演员的跨界升级,此次钟汉良在一直播更是吸引220万人上线围观,继钟汉良、李连杰、刘烨、李冰冰、黄晓明之后,更有雷诺、邹市明等跨界巨星分享有爱故事,一直播由一下科技与新浪微博联合打造,天然媒体属性,上线两个月获得半个娱乐圈供应内容,每天都有精彩送上,直播就要一直播!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3/n459053445.shtml report 891 7月12日,钟汉良、李政宰现身一直播,做影片《惊天大逆转》发布会前预热。直播过程中,小哇现场与政宰欧巴进行滚珠游戏比赛,一局对决后,绅士们哭了,输了的小哇被罚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