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Beast回归将与小鲜肉NCT同台较量

新华娱乐 资讯 阅读(0) 评论()

  7月13日下午18:00点,韩国MBC《Show Champion》冠军秀将在芒果TV中韩同步直播。在上一周的直播中,SISTAR连续两次获得了一位。本周BEAST将登上《冠军秀》舞台,此次回归是BEAST首次以五人形式登上《冠军秀》舞台为粉丝带来演出,也是久违了的正规三辑,冠军秀的观众们都久等了。而SM新男团NCT分队NCT 127也将在本周进行冠军秀舞台,还有Seventeen将带来精彩舞台。当新老男团同争一位,是重新走上抒情曲风的BEAST,清新动感的Seventeen,还是强烈视觉舞台的NCT 127。都在本周三18:00的芒果TV冠军秀同步直播舞台。

  芒果TV此次不但购进MBC《show champion》直播权,而且还为中国的粉丝观众提供了占比榜单10%的投票渠道、韩语同步翻译,和现场观看 《show champion》录制的名额。全力为中国粉丝争取福利,提供更近更方便的观看环境和支持偶像的机会。

  让我们一起锁定,7月13日本周三下午18:00点,芒果TV《Show Champion》同步直播。

yule.sohu.com true 新华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3/n459044097.shtml report 1009 7月13日下午18:00点,韩国MBC《ShowChampion》冠军秀将在芒果TV中韩同步直播。在上一周的直播中,SISTAR连续两次获得了一位。本周BEAS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