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野草莓影业获幻维世界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投资

娱乐个圈 产业 阅读(0) 评论()

  

  近日,野草莓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宣布完成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欲发力VR电影内容,提升VR电影品质,为更多人能够享受好的VR视觉体验而努力。

VR影视纪录片《大栅栏》

  来自全亚洲顶尖的视觉服务供应商班底的野草莓影业,从创始至今深度研究VR影视语言、开发拍摄技术。在过去的两年里,先后呈现了国内首部人文类VR影视纪录片《大栅栏》、国内首部剧情类VR汽车广告片《科雷嘉相遇风景》,同年登陆各大APP平台并获好评。近期出品并制作完成了国内首部奇幻类VR动画剧情片《精灵回响》,即将登陆各大院线。目前正在筹拍《深藏》《脑死亡》《第三者》《镜子》等系列VR剧情片。

VR汽车广告片《科雷嘉相遇风景》

VR动画剧情片《精灵回响》

  公司成立以来,围绕VR影视内容生产,深度开发了一系列VR影视的摄制技术,初建了国内首创自主研发的VR影视生产制作平台“M”系统。同时成立了“VR影视用户体验研究室“,致力于VR影视剧本开发和VR影视用户体验的大数据分析。2016年初,在“影视大厂”投建的近200平米的VR全景声录音棚和近500平米的VR摄影棚即将投入使用,专注打造精品VR影视内容。

“野草莓之家”全员画像

  本次投资方幻维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VR领域的全产业链生态公司,目前已在内容聚合平台、硬件终端、内容制作、线下整体解决方案等方向布局,同时该公司运用自己名下的VR产业基金来投资一些业内有潜力的硬件和内容开发团队,以实现产业链的闭环。本次投资野草莓影业是为了打造VR影视生态圈,助其成为全球顶尖的VR电影制片商。

yule.sohu.com true 娱乐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712/n458928939.shtml report 1628 近日,野草莓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宣布完成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欲发力VR电影内容,提升VR电影品质,为更多人能够享受好的VR视觉体验而努力。VR影视纪录片《大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