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时间对马可做了什么 温婉美男变身痴情霸道总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致青春》剧照
《致青春》剧照

《致青春》剧照
《致青春》剧照


  时隔三年,由杨文军导演执导,集结了马可、张丹峰、杨玏、陈瑶、蔡文静、董春辉等一众新生代演员的剧版《致青春》终于要在今晚东方卫视、安徽卫视、北京卫视开播。这部剧曾在开拍初期被网友戏称为《花千骨》、《无心法师》和《匆匆那年》的联谊,在预告片中最让观众大跌眼镜的无疑是马可的霸气转变,改剧中扮演许开阳的马可,不但完全看不到“杀姐姐”的柔美温婉,反而完全变身成为逗逼暖心的富二代。

  一年前,马可因饰演《花千骨》中温暖美艳的“杀姐姐”一角俘获了大批少男少女的芳心。只因角色诠释太深入人心,观众才在《致青春》开播之前有了“三剧联谊”的说法,而此次在《致青春》中饰演痴心富二代的马可,通过实实在在地表现不但让观众们迅速入戏,更是引得粉丝大呼“马可,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杀姐姐”。除了保持超高颜值和暖心之外,又开发了“霸气”这一项新技能的马可,作为一个时而霸道果断、时而暖萌的许开阳,就连一向挑剔的“原作党”们,都能表示好评如潮。

  此前,在剧版《致青春》发布会上,聊到大学生活,马可更是爆料自己除了学习和拍作业之外,在排练完最喜欢的是去后海与朋友散步聊人生,相比杀姐姐那种美好到不真实的角色,这样真实的马可当然更加适合演一个真实鲜活的许开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1/n458731393.shtml report 1409 《致青春》剧照《致青春》剧照时隔三年,由杨文军导演执导,集结了马可、张丹峰、杨玏、陈瑶、蔡文静、董春辉等一众新生代演员的剧版《致青春》终于要在今晚东方卫视、安徽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