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资料库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静初《快枪手》首映辣条抢镜 林更新自嘲喂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结婚证
结婚证

张静初喂辣条
张静初喂辣条


  搜狐娱乐讯 昨日,动作喜剧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在北京举办了首映发布会,导演潘安子,主演林更新、张静初、腾格尔、刘晓庆、锦荣等悉数到场。张静初身着一身干净简洁的白色装扮帅气亮相,并与林更新现场“虐狗”,两人亲密互动花式喂辣条,引得全场爆笑不断,十分抢眼。

  发布会成婚礼彩排 “前男友”婚礼红毯护送张静初

  《快手枪手快枪手》首映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因片中林更新饰演的“快手”小庄曾承诺张静初饰演的“枪手”李若云,在任务结束之后就结婚,所以在当日的发布会现场,主办方别出心裁的将发布会变成了李若云与小庄的婚礼彩排,也算是为片中两人的感情线补上了一个完美的结局。

  在发布会现场,饰演张静初“前男友”的锦荣,护送张静初走上婚礼红毯,并亲手将“新娘”张静初送至“新郎”身边。并开玩笑的表示自己为了张静初的幸福把她送到合适的人身边,是个绝对称职的“前男友”。

  “污辣CP”喂辣条秀恩爱 林更新自嘲“花式喂狗”

  在片中,“污力爆表”的林更新和“热辣十足”的张静初在一路夺宝的过程中日久生情,被网友称为“污辣CP”。为了回馈在影片中林更新对自己的照顾,张静初给林更新准备了特别的礼物——辣条。这个特殊的礼物一出现,就引发了全场观众的爆笑。

  应主持人要求,张静初现场亲手为林更新喂“辣条”,并亲身示范了6种不同喂辣条的姿势,默契十足。林更新更是自嘲称像是“花式喂狗”,引来全场笑声。随后二人还共唱“污辣歌”,现场气氛十分欢乐。

  据悉,张静初、林更新主演的《快手枪手快枪手》,将于7月15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1/n458717794.shtml report 1790 结婚证张静初喂辣条搜狐娱乐讯昨日,动作喜剧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在北京举办了首映发布会,导演潘安子,主演林更新、张静初、腾格尔、刘晓庆、锦荣等悉数到场。张静初身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