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致青春》今开播 柏智杰代言胖子的青春时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致青春》海报
《致青春》海报

柏智杰《致青春》定妆照
柏智杰《致青春》定妆照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杨文军执导,杨玏、陈瑶、张丹峰、马可、柏智杰等主演青春校园题材电视剧《致青春》将于今晚 7点半登陆东方卫视、安徽卫视全国首播。《致青春》根据辛夷坞的人气小说改编,孙琪,苑思达联合编剧,全景式的展现了充满浓郁青春气息的校园生活和青春回忆,势必要在今夏带来一场青春热血和悸动。其中周大龙的扮演者青年演员柏智杰以其特有的体型,别开生面的呈现了一个属于胖子的独特青春,柏智杰也顺利成为青春时代胖子的代言人。

  每个人的青春记忆里都有一个小胖子 柏智杰为胖子的青春时代代言

  每个人的青春回忆都各有不同,但也有一些共同的集体记忆,譬如说每个班都有一个学霸,每个班都有一个胖子。作为最能体现“校园style”的青春校园故事,剧版《致青春》中就有这样一个灵活的小胖子周大龙(柏智杰饰),周大龙是剧中男主角陈孝正(杨玏饰)的逗逼室友,是曾经一起翘过课、一起追过女神,一起陪伴走过最年少轻狂的青春岁月的兄弟。在剧中柏智杰充分展现了作为一个胖子的鲜明特色,热情到有些莽撞,为了兄弟义无反顾,为了追心爱的女神也无所顾忌,但同时也是所有人的开心果,负责搞笑的部分。柏智杰的胖子属性正好印证了“每个人的青春记忆里都有一个鲜活的小胖子”这句话,柏智杰是《致青春》这部青春校园题材电视剧不折不扣的胖子的代言人。

  没有翘过课的大学生活是不完整的大学生活 今夏共同追忆青春时代

  “青春的时候,我们勇敢,我们错的起”《致青春》里面的这句台词,是所有人的青春写照。正是因为年轻,因为无所顾忌,所以不怕犯错,所以敢作敢为,所以有很多让人难忘的青春记忆。俗话说没有翘过课的大学生活是不完整的大学生活,在《致青春》中,柏智杰饰演的周大龙就和兄弟们一起翘过课,一起追过女神,一起经历过各种酸甜苦辣和值得回味的青春。《致青春》今晚就要在东方卫视和安徽卫视开播了,这个夏天让我们跟随陈孝正、郑薇、周大龙一起共同追忆我们的青春时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1/n458717025.shtml report 1768 《致青春》海报柏智杰《致青春》定妆照搜狐娱乐讯由金牌导演杨文军执导,杨玏、陈瑶、张丹峰、马可、柏智杰等主演青春校园题材电视剧《致青春》将于今晚7点半登陆东方卫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