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禹哲助力《Hello!女神》甄选 现场学女神舞

来源:搜狐视频
  • 手机看新闻

             

唐禹哲担任特邀“男神嘉宾”大跳女神舞
唐禹哲担任特邀“男神嘉宾”大跳女神舞


                 人气偶像唐禹哲现身北京 助力王思聪打造新节目《Hello!女神》

    搜狐娱乐讯 2016年7月6日13时,人气偶像唐禹哲现身北京,倾情担任校长王思聪监制,全新直播互动2.0真人秀《Hello!女神》的四城甄选大事件第二场——北京场的甄选活动。

    《Hello!女神》长沙站的热潮还未褪去,北京站的热浪已经大力袭来。今天下午四城甄选第二站北京站带着另一番全新的形式和创意大幕上演。唐禹哲作为北京站甄选直播活动的特邀“男神嘉宾”,全程参与时长六小时的在线直播。不论作为特邀嘉宾还是候场主持,唐禹哲在节目现场都表现出专业的水准,以嘉宾主持的身份,热情地与选手和线上线下的观众互动,放下偶像身段向节目选手学习女生舞蹈,超强的学习能力、敬业的工作态度和高配合度博得现场选手和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Hello!女神》北京场甄选设立了泥潭问答、小猪快跑等环节,美女选手两人一组进入泥潭竞技比拼,校长王思聪也亲自参与到活动中,唐禹哲作为嘉宾主持出场,用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使节目比拼更入佳境。

    据悉,唐禹哲最近正在参与某卫视综艺节目的录制,并表示通过节目对公益事业有了更多的关心和了解。主演的浪漫爱情偶像剧《莫非,这就是爱情》正在日本热映。直播现场吸引了一大批粉丝围观,唐禹哲亲切地与粉丝和观众朋友互动,节目接近尾声,唐禹哲以一曲甜蜜的《美味的想念》致谢全场,将现场的节目气氛带向高潮。7月9日、10日,唐禹哲连续两日现身北京798助阵《Hello!女神》节目直播,北京站甄选结束后,成都站、上海站的直播甄选及其他地面通道的报名仍在进行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 https://yule.sohu.com/20160711/n458706781.shtml report 1510 唐禹哲担任特邀“男神嘉宾”大跳女神舞人气偶像唐禹哲现身北京助力王思聪打造新节目《Hello!女神》搜狐娱乐讯2016年7月6日13时,人气偶像唐禹哲现身北京,倾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