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八卦女孩当道!《致青春》王紫璇成神助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紫璇饰演黎维娟.jpg
王紫璇饰演黎维娟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版《致青春》今晚将于安徽卫视及东方卫视首播,新晋小花王紫璇在剧中饰演黎维娟一角。从近日发布的人物先导片来看,2.0版本的黎维娟引人期待。

  王紫璇饰演的剧版黎维娟十分贴近原著,青春靓丽、真实可爱,还热衷各种八卦,堪称大学里的情报中心。在剧中,她有小女孩儿的虚荣心,偶尔自恋,听到夸奖喜形于色,还满肚子乌鸡汤,动不动给小伙伴洗个脑,金句频现。正因为如此也惹出了不少乌龙,“笑果”真真是极好的。不少网友看过人物先导片纷纷评论“瓜子汽水小板凳,坐等剧版黎维娟上线!”。

  剧中的黎维娟作为校园情报中心,还经常利用各方八卦为好友出谋划策。许开阳的身世?陈孝正要出国?院长的女儿要和微微抢男友?各种情报信手拈来,黎维娟神助攻女追男,男神一手资料及时奉上,有八卦才是硬道理!

  这样真实接地气儿的黎维娟集合了不少大学女生的特点,让观众们很有认同感。不少网友评论“黎维娟身上这股八卦劲儿,简直就是我自己!”。

  近期在接受采访时王紫璇还稍稍剧透道:“黎维娟这一角色和生活中的我反差非常大,对我来说很具有挑战,从头到脚凝聚了无数女生的综合体。”这样的“小剧透”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更是对王紫璇的全新演绎充满了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1/n458706238.shtml report 1090 王紫璇饰演黎维娟搜狐娱乐讯电视剧版《致青春》今晚将于安徽卫视及东方卫视首播,新晋小花王紫璇在剧中饰演黎维娟一角。从近日发布的人物先导片来看,2.0版本的黎维娟引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