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雅迪Z3智能电动车助“范爷”美救英雄

娱乐个圈 阅读(0) 评论()

  上周六晚20:30,“挑战者联盟完成了第六期的职业挑战,作为节目的互动支持品牌,雅迪Z3智能电动车在节目中展现出了一个更加全面

  的自己。本期节目所挑战的职业是替身演员。除了五位固定嘉宾外,有国内知名动作演员张兰心、王睿、安志杰、向左四位飞行嘉宾的加入。为了进入经典动作电影中解救主人公,十位挑战者分成了两队对抗,通过四个游戏环节的比拼,最终完成了挑战任务。

  

  本期节目中,“范爷出色的表现成为一大看点。看她身轻如燕宛若侠女,潇洒回旋的帅气姿态引来的一片掌声。谁说只有英雄救美,她却来了个“美救英雄”。节目中,雅迪Z3智能电动车作为“挑战者联盟成员的专属座驾精彩亮相。让挑盟的观众们一睹雅迪Z3风采的同时,了解了更多产品的功能特征。特别是当范爷骑着雅迪Z3,通过雅迪智能APP一键启动电动车时,雅迪Z3所拥有的高端质感被完美体现。

  雅迪Z3智能电动车作为女神完成挑战的完美搭档,展现出了他的不凡实力。节目中范爷骑着雅迪Z3亮相,飒爽英姿十分养眼。雅迪Z3世界级的精工品质感与范爷的国际范儿相得益彰。骑士盔前脸犹如女神的守卫者,为其保驾护航。

  

  雅迪Z3作为智能电动车界的高端产品,有着一个绝顶聪颖的头脑,可以读懂女神的心。他的智能APP犹如一个贴心的管家,除了实时定位爱车位置和行驶信息,他还可以让女神随时了解这位车辆搭档的健康状况。动力模式随时切换,远程一键锁车开锁,非法移动远程报警,以及1678万种色彩心情灯任你变。所有这些一个APP全搞定,智能生活从此开启。

  此外,本期节目中雅迪Z3还重点展现了他来自日本的原装松下18650动力电芯锂电池。其动力电芯可实现3C高倍率、大功率放电,提供瞬间急加速的强大动力保障。2小时快速充电,续航可达120km。雅迪Z3的动力系统加速快人一步,爬坡生猛有力。除此以外,最让女神心动应该是这样强劲的动力锂电池竟然只有9.6kg!即使是娇小女生也可以轻松拆卸。雅迪Z3作为女神惩奸除恶的得力助手在上周六晚浙江卫视的挑战者联盟里得以全面展现。

  

  雅迪Z3智能电动车作为本次与挑战者联盟互动合作的主力车型,其在酷帅的外形和创新有趣的功能下包裹着的是一颗造福消费者的心,这与“挑战者联盟的节目理念不谋而合。“挑战者联盟作为国内综艺少有的原创型节目,他用娱乐精神包裹着普通劳动者的职业艰辛,充满了人文情怀。自雅迪电动车互动支持第二季“挑战者联盟以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了解并喜爱上了雅迪Z3智能电动车。雅迪Z3智能电动车是一个结合了行业成熟经验与革命创新技术的高端产品,创新只为成就经典之作。

yule.sohu.com true 娱乐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711/n458699126.shtml report 2195 上周六晚20:30,“挑战者联盟”完成了第六期的职业挑战,作为节目的互动支持品牌,雅迪Z3智能电动车在节目中展现出了一个更加全面的自己。本期节目所挑战的职业是替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