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艺 > 内地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bling彩虹! 《美少女》赵梦迪高唱陈羽凡名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赵梦迪《美少女》

《美少女》赵梦迪唱陈羽凡名曲 


  搜狐娱乐讯 用汗水挥洒青春,用舞动来释放能量,细细聆听她们的故事。据悉,大型原创励志成长节目《加油!美少女》于上周六晚22:00强势来袭,四组队伍两两PK,给观众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live秀。陈羽凡战队的赵梦迪身着粉衣白裙登场,甜美不失灵动,“Bling Rainbow”的口号气势爆棚,彰显了其积极向上的奋斗精神。

  四位导师开启抢人大战,依旧欢乐逗趣的对话带热了现场的气氛,各自的队伍集结完毕后,大家开始了漫长而艰苦的训练。赵梦迪所在的陈羽凡战队别具一格,摆出葫芦娃的经典姿势,表达“一根藤上七朵花”的美好态度,她们异口同声喊着“爷爷”,迎接羽凡老师的到来,而首周考核的战斗已经打响,本期赵梦迪依旧元气满满的登上舞台,粉衬衣与白短裙的搭配颇显青春靓丽,先是用“Bling Rainbow”的口号来鼓舞士气,向观众传递“用彩虹能量温暖你”的心愿,接着一曲《深呼吸》点燃全场气氛,尽情释放热情的能量。令陈羽凡激动的鼓掌,还获得导师的高度称赞:“你们就是一道亮丽的彩虹 !”

  通往梦想的的道路并不会是一帆风顺的,因为羽凡战队的成绩略低于黄晓明战队,所以不得不在队伍中挑选一名队员,暂时去训练营“回炉重造”,当叫到赵梦迪的名字时,其他队员哭着表达不舍之情,而羽凡老师鼓励道:“遇事学会微笑,你就开始强大了。”乐观的赵梦迪选择调整自己的心情,也告诉队友们要微笑。事后,她在微博写道:“好走的路都是下坡路,我要继续迎接挑战。”这一次,她成长了,相信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期待她修炼后的华丽变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1/n458691262.shtml report 1642 赵梦迪《美少女》《美少女》赵梦迪唱陈羽凡名曲搜狐娱乐讯用汗水挥洒青春,用舞动来释放能量,细细聆听她们的故事。据悉,大型原创励志成长节目《加油!美少女》于上周六晚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