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冬冬晒卡通版“大嫂” 包头巾穿花袄引爆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徐冬冬晒卡通版“大嫂” 包头巾穿花袄引爆笑
徐冬冬变动漫大嫂
徐冬冬变动漫大嫂

徐冬冬搞笑漫画
徐冬冬搞笑漫画


  搜狐娱乐讯 昨日,人气女星徐冬冬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照片。据了解,该组照片是网友为其量身定做。因某网剧中“大嫂”的角色深入人心,网友自发创作出很多大嫂造型,这次的卡通版尤其搞笑。

  网友也是爆笑评论说,“这大嫂不仅喜欢走货,还喜欢打官司吧?很像巩俐饰演的‘秋菊’,哈哈。”“大嫂走的原来是山货啊,左右一只鸡,右手一只鸭。很是搞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1/n458667601.shtml report 1068 徐冬冬变动漫大嫂徐冬冬搞笑漫画搜狐娱乐讯昨日,人气女星徐冬冬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照片。据了解,该组照片是网友为其量身定做。因某网剧中“大嫂”的角色深入人心,网友自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