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宋茜雨中撩妹粉丝狂尖叫,惹当地居民报警!周一见

娱乐天天乐 阅读(0) 评论()

  一直以来宋茜乖巧甜美的形象深入人心,近期也一直火在热搜榜前排。然而,日前在一次节目录制中,宋茜“无节制撩妹”造成现场粉丝反应过于激烈,竟遭现场当地居民报警!

  据现场参与录制的粉丝透露,宋茜当晚参与的节目正是《周一见》,录制地点定在夜幕下的广州地标“小蛮腰”,宋茜一身乖乖潮女范造型亮相,哪知录制正式开始后,宋茜就化身“撩妹狂魔”,火力全开将现场一众粉丝撩得尖叫不已。

  粉丝爆料,宋茜在“美食环节”都不忘撩拨身边的粉丝,扬起一位茜米的发尾,却对主持人张大大“宋茜又撩她”的嗔怪面不改色。节目录制过程中,广州突降大雨。宋茜仍与粉丝们亲密合照,比心、比“LOVE”字母,尽显偶像贴心本色。转眼又开启“魅惑模式”,斜靠在桌边,深情凝视着面前的茜米。这一套“霸道总攻式”的动作,引发现场尖叫分贝值爆表。而就在这时,有工作人员上前示意现场控制音量,因为对面居民楼已有人报警!

  宋茜与其粉丝有爱又有趣的互动已成日常,最近更是活动频频,不仅在《周一见》大撩了一把,还参与了芒果台《快乐大本营》录制。综艺一档接一档,简直让人目不暇接。而让人更好奇的是,《周一见》到底是怎样火爆的场面,招来当地居民报警呢?

  7月11日腾讯视频《周一见》,或许看了节目才知道答案。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1/n458619471.shtml report 697 一直以来宋茜乖巧甜美的形象深入人心,近期也一直火在热搜榜前排。然而,日前在一次节目录制中,宋茜“无节制撩妹”造成现场粉丝反应过于激烈,竟遭现场当地居民报警!据现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