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贝儿盲弹钢琴炫新技 网友:我们大写的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贝儿盲弹钢琴
贝儿盲弹钢琴


    搜狐娱乐讯 7月7日晚,陆毅晒出一段贝儿盲弹钢琴的视频,并为女儿点赞,称:“你厉害,我服!”

    视频中,贝儿也神现“北京瘫”,躺在椅上,眼望天花板,手却没有停下来,厉害的是没有走音,而贝儿还对着镜头卖萌搞怪,一脸得瑟的表情,十分可爱。

    随后,网友也纷纷围观并留言为贝儿点赞:“不仅你服,我们全都服,一个大写的服”、“可以,这很星二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8/n458342223.shtml report 798 贝儿盲弹钢琴  搜狐娱乐讯7月7日晚,陆毅晒出一段贝儿盲弹钢琴的视频,并为女儿点赞,称:“你厉害,我服!”  视频中,贝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