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北京四瘫成功出道后,横店瘫又杀出重围!

装哔 阅读(0) 评论()

  哎哟,不错哟,听说关注哔宝的都是帅哥美女~

  

  人生不需要装逼,但生活可以装哔~

  继“葛优躺”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很多人表情包的必备干货后,“北京四瘫”和”横店瘫“也相继出道了。哔宝预计最近会涌现一大批瘫倒在沙发座椅上的人,因为哔宝也想这样瘫着,蓝后,也没啥,就算啥都不做啥也不想也很舒服了。

  

  “北京四瘫”是在大张伟领衔,加上网友助攻而出道的。起因是这样的,大张伟在一个谈话节目中表示:北京孩子没坐相儿,好好儿的一把椅子,人家外地孩子坐的笔直,顶多稍微驼背含胸。而北京孩子可倒好,直接出溜儿到底下去了,身子跟椅背儿呈一个120度角。

  

  然后强大的网友呢,根据大张伟的描述,在北京明星中搜罗出大张伟、张一山、鹿晗和易烊千玺四位北京明星瘫坐的照片,并赐名他们四个“北京四瘫”。

  

  你以为这样就完了?嗯,哔宝就是这样以为的,可是,再多翻一翻才知道,中国网友强大的脑洞和无与伦比的创造力。是小弟造次了。操心的网友还制作了漫画版“京城四瘫”。

  

  

  嗯,简单几笔完全画出了他们四人各自瘫坐的精髓,流弊!网友还说,坐得这么舒服,四个人可以来几圈麻将了。

  

  

  网友为了这四个人真的是操碎了心啊。然后一周左右,这“北京四瘫”就已经火了,昨天各大网络媒体都争相报道了这一新组合。不过,昨天“坐瘫界”又杀出了一匹黑马,一炮而红,红的速度已经成几何级增长!!!

  

  瞧瞧这转发量、评论量、点赞数,啧啧啧,小黄猫已经出道了吧。鹿晗宝宝这是在甩锅呢还是在找接班人啊。

  

  哔宝也想这样躺着,头以下全是腿,身体舒服地伸展,一定要在空调房里。嗯,舒服!

  当然得等到考完试后。

  

  最后哔宝友情提醒,这种瘫坐对椅子的柔软程度很高,而且,为了脊椎健康和不让屁股摊大变形,还是好好坐着吧,乖。

  出品:@装哔,关注哔宝,带你装哔带你飞~

  本文由@装哔 原创编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注:图片整理于网络

yule.sohu.com true 装哔 https://yule.sohu.com/20160706/n458097797.shtml report 2592 哎哟,不错哟,听说关注哔宝的都是帅哥美女~人生不需要装逼,但生活可以装哔~继“葛优躺”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很多人表情包的必备干货后,“北京四瘫”和”横店瘫“也相继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