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孩子回国了》二轮将播出 收视黑马跑进暑期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孩子回国了》剧照
《孩子回国了》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青年演员万茜、曹云金、刘芙伶领衔主演,著名导演姜凯阳与金牌80后制作人阎若洲联合打造的都市家庭情感剧《孩子回国了》将于今晚登陆云南卫视黄金档二轮播出。

    《孩子回国了》讲述了张家不同背景先后出国留学的三个孩子,因各自不同的原因同期回国,本该举家同庆的晚宴,却因他们不同的回国经历演变成了一场闹剧,给张家两代人之后的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欢乐不散场成长不停歇 收视黑马再度蓄势待发

    作为国内首部聚焦海归人群的电视剧作品,《孩子回国了》将关注视角放在海归家庭这一概念上,围绕当代海归的亲情、爱情和理想,将故事线索集中在海归初回国这样一个充满冲突、矛盾甚至自我怀疑的特殊时期,首轮播出时就以独特的故事视角引爆了诸多社会热点话题,曾成为寒假黄金档电视剧中一匹不可忽视的收视黑马。

    寒假收视黑马一路跑进暑期档,无论是金马影后万茜同框跨界达人曹云金的混搭画风,跌宕起伏的励志成长故事,还是剧中“霸道亲妈团”与“海归子女小分队”之间的斗嘴金句,都让《孩子回国了》此番回归荧幕备受期待。

    笑点泪点不断 有关海归更有关每一个家庭

    尽管以海归家庭为故事的展开背景,但《孩子回国了》总制片人阎若洲表示:“这不单单是一个典型的海归家庭故事,更是一个关于一家人与两代人这两个概念的故事。海归的话题给这个讲述两代人冲突的故事带来了全新的元素和更吸引人的内容,两代人与一家人的概念又反过来为海归回国的意义做出了最好的注解。这是一部适合阖家观看,传递家庭温暖和正能量的电视剧。”

    很多人一提起海归便更关心他们回国后事业发展是否顺利,却忽略了他们回国后在生活方式及与家庭重新相处上所产生的不适感。《孩子回国了》中的三个海归姐弟,他们在回国后都要面对各自的苦恼和难题,也都不得不面对着各路亲朋好友对他们生活的质疑和指手画脚。张家三姐弟有着各自的回归之路,路上既有家庭和亲人的温暖和支持,也少不了令人心疼的争吵和误解。《孩子回国了》努力传达出回归家庭对于个人奋斗和个人价值的重要性,这样的主题不止关于海归,更关于在城市中努力奋斗的每一个城市青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6/n458044182.shtml report 1568 《孩子回国了》剧照  搜狐娱乐讯由实力青年演员万茜、曹云金、刘芙伶领衔主演,著名导演姜凯阳与金牌80后制作人阎若洲联合打造的都市家庭情感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