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卫健穿越清朝开演唱会 宋小宝杨千嬅热舞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卫健穿越清朝

  搜狐娱乐讯 近日,张卫健身着古装,率众星唱《齐天大圣》主题曲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中还有宋小宝、杨千嬅等人热舞助阵,网友惊呼:dicky男神演唱会开到清朝去了,好穿越!事实上,“叔中鲜”张卫健确实是“穿越”了——到了《咱们穿越吧2》的票号穿越现场。在燃爆现场的“演唱会”氛围中,首期票号穿越成功将《穿越2》推向第一个小高潮,票号主题穿越也完美落下帷幕。

  “双宝组合”跑街救票号 数银子自嘲数学不好

  此前,自诩“叔中鲜”的视帝张卫健加盟《穿越2》备受瞩目,和“大淘宝”宋小宝真假小宝的“双宝CP”也一度在网上引发热议。首次的票号穿越主题,二人一同化身票号学徒,默契组队,如影随形。在刚刚结束的票号第三期节目中,忠心护主的学徒“双宝组合”遇到撤股的股东,一个唱黑脸“撒泼”、一个唱红脸“假意”相拦,“刚柔并济”请送,既体现了票号的大家风范,也对背信弃义的股东出了一口恶气,让观众开怀大笑的同时大呼畅快。

  为救票号于危难之中,二人组合双双体验学徒的基本功“跑街”,化身票号的外勤业务骨干,在平遥古城内又是送货,又是在鞋店门口推销,果真“两小宝”搭配,干活不累!率先于其他组顺利完成跑街任务,掀翻平遥城!不过,作为《穿越2》中的“大哥担当”和“智慧担当”,一路跑街所向披靡的“双宝组合”也有让人意想不到的“黑洞”——面对白花花的大银子,发起了愁,二人坐地自嘲:数学是真不好啊!不过,网友才不管什么“算术黑洞”,“双宝”男神认真算术的样子也是帅呆了迷妹无数。

  “叔中鲜”穿越学徒出师 热唱大圣主题曲网友泪目

  前三期票号穿越,尽管过程坎坷波折,作为穿越新成员,张卫健最终还是顺利学徒出师。除了和宋小宝看点十足的搭档,与众人学徒全程成为“沉稳担当”,适时收割节奏也不忘调皮:和用绳命抢戏的群演“斗套路”笑喷观众;找“没奈何”时黄小蕾说“我们是听您的歌长大的”,不老男神一句“oh~please!”萌翻众人;老东家宴会,寿礼花馍中的花不小心落地,张卫健随即“落地开花,富贵荣华”巧妙圆场,一曲祝寿《高高在下》更是帅炸粉丝!

  在《穿越2》最新播出的一期中,张卫健大展“大圣”范儿,网友纷纷表示:立马泪目,回到了dicky男神承包童年的回忆中。而“叔中鲜”张卫健之所以热唱《齐天大圣》主题曲,一来是为票号老东家祝寿,二来是为庆祝票号新股东入股。现场,所有“穿越家族”都被热闹的气氛感染,“大淘宝”宋小宝在旁边配合音乐表演,对口型和张卫健演起了双簧,“真假大圣”既视感呼之欲出。大掌柜张国立也不禁在旁边随着音乐挠脸学起了“猴孙”,大笑姑婆“实在姐”杨千嬅也上阵和宋小宝开始飙舞,不甘寂寞的票号新姑爷“逆袭哥”沈腾玩起了变脸,重现“侧卧”功,笑倒在花丛中,现场高潮迭起一片欢乐,网友更是发神评论:张国立醉了,杨千嬅嗨了,沈腾笑“疯”了。

  下一次的穿越之旅,众星也将变身铁血戚家军!体验距今近半世纪的这支东亚最强军队金戈铁马的生活,看过风流倜傥的韦小宝、豁达睿智的张三丰,神神气气的不懂老师,《穿越2》票号穿越又见识了机智调皮的不老男神“港式幽默”,默契十足的“双宝”票号学徒,这一次,张卫健遇到艰难严格的铁血戚家军营生活又会有怎么样的碰撞?敬请收看下周日7月10日晚20:30四川卫视《咱们穿越吧》第二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6/n458004268.shtml report 2025 张卫健穿越清朝搜狐娱乐讯近日,张卫健身着古装,率众星唱《齐天大圣》主题曲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中还有宋小宝、杨千嬅等人热舞助阵,网友惊呼:dicky男神演唱会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