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IU音乐分享会长沙站揭秘

  冰维斯黑茶饮料之夜IU GOODDAY IN长沙 音乐分享会在歌迷的万分期盼中下个星期就要开演了!对于歌迷来说当然最希望知道的是此次巡演长沙站会带来哪些惊喜?主办方介绍“此次巡演长沙站会分为三个版块和歌迷一起分享不一样的IU:音乐中的IU、影视中的IU、生活中的IU。”

  音乐中的IU

  在中学一年级时IU被体育老师推荐,站在了学校演出的舞台上,从那一刻起就萌生了成为歌手的想法。她曾先后20次参加过选拔,包括JYP娱乐举办的练习生选拔,均被拒绝。她不光是“国民妹妹”其实还是“励志女神”。

  2008年IU以一首《迷儿》正式出道;2011年以一首《好日子》走红韩国,随后于2011年末推出正规二辑《Last Fantasy》,PK记录74次,AK约90次;2013年IU发行正规三辑《MODERN TIMES》再次获得关注;2014年10月2日发行的单曲《昭格洞》取得了GENIE 实时榜连续7次破表,Melon实时榜连续4次破表,全网AK的成绩。以三段式高音在韩国歌坛获得关注。截止2015年,她两次获得MAMA最佳女歌手奖。

  取得如此多的傲人成绩!IU会和大家一起分享音乐带来的快乐?成绩?艰辛?

  你最中意哪首歌!

  影视中的IU

  IU2011年首次出演电视剧《Dream high》而正式踏入影视圈,随后出演KBS周末剧《最佳李顺心》和KBS水木剧《漂亮男人》女主角以及即将在湖南卫视首播的《步步惊心:丽》。

  在影视剧的拍摄中与那么多女生心中的欧巴合作,肯定有非常多的趣事。IU与最爱她的粉丝会分享哪部剧?哪个欧巴的合作?

  谁是她的最佳CP!

  生活中的IU

  明星在舞台上光鲜亮丽,生活中才是最真实的自己!IU与你一起分享:最喜欢的食物?最喜欢的运动?温和的性格还是叛逆的性格?

  生活中的IU是这样吗!

  演唱会名称:冰维斯黑茶饮料之夜2016IU GOODDAY IN长沙 音乐分享会

  演唱会时间:2016年7月16日晚8:00

  地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艺馆

  票价:28O (售罄)/ 48O(售罄)/ VIP88O /看台VVIP1080/内场VVIP1080(售罄)

  声明:此稿来自中国直播网娱乐频道,选自网友投稿,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转载仅传播非本网观点,如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商用。投稿请访问直播网:https://zhibotv.com.cn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706/n457994323.shtml report 2130 冰维斯黑茶饮料之夜IUGOODDAYIN长沙音乐分享会在歌迷的万分期盼中下个星期就要开演了!对于歌迷来说当然最希望知道的是此次巡演长沙站会带来哪些惊喜?主办方介
最后修改于2016-07-06 12:55:54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