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冉君现身“致青春”演唱会 仿佛重回少女时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小冉君亮相《致青春》演唱会
小冉君亮相《致青春》演唱会

小冉君与郑秀文互动
小冉君与郑秀文互动


    搜狐娱乐讯 7月2日,一场唤醒万人青葱岁月的“I Do致青春”音为走心演唱会在北京工体震撼开唱,由鲜辣人气女主持小冉君搭档“康熙保全”陈汉典倾力主持搞笑联盟。当晚众多金曲火热碰撞,几大华语唱将同台献唱,郑秀文、老狼、李宇春张震岳、王子(邱胜翊)、兄弟本色组合,分别代表着不同年龄阶段的青春记忆,首首金曲句句经典。更有电影《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主创刘亦菲、郝邵文、李梦前来助阵,一同见证一场大规模IP跨界影唱联合演唱会。   

    现场身穿露背小礼裙惊艳亮相的小冉君,搭配一头酷炫十足的雷鬼头形成时尚感爆棚的反差。不仅之前在发布会上以清纯学生装亮相,同时不断变化了帅气飞行员和娇俏丸子头少女、以及多副女神装扮亮相。可萌可御还能轻松hold住朋克装扮的小冉君,再一次向观众展示了百变的造型和多变的风格。当遇上“百变女王”郑秀文,同样百变的小冉君坦言sammi不仅是很多人的青春回忆,并且以自身成功战胜抑郁症的事迹激励了很多当下的年轻人。

    当麻辣精准的小冉君遇到擅长冷幽默的陈汉典碰撞出的“典冉”组合连蹦金句,毫不冷场。当看到王子邱胜翊登台献唱,激萌表示男生版本的《小幸运》更容易迸发少女心,并回首少女时代关于“偶像剧”的回忆,让人不禁感受到女汉子小冉君柔软的少女情怀。同时还不忘调侃一番自己的搭档“据说长得好看的人才拥有青春”,令一向憨厚贱萌的陈汉典哭笑不得。

    向来犀利逗趣的小冉君在演唱会最后不忘感性表示:“山水有相逢,有热爱的人才会成功。愿我们永葆年轻,永远为爱所燃。”仿佛印证着风头正劲的自己,无论是如今不断攀升的主持成绩,还是愈见成果的演戏之路,小冉君都在坚持着自己的热爱。萌御皆可的她在微博上受到网友好评如潮的肯定,让我们见证了这位当家人气花旦不俗的主持功力。据悉,由小冉君搭档张艺兴陈伟霆赵丽颖参演的《老九门》于7月4日在东方卫视和爱奇艺双平台首播,开播第一天,收视率和播放量已爆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5/n457815707.shtml report 2388 小冉君亮相《致青春》演唱会小冉君与郑秀文互动  搜狐娱乐讯7月2日,一场唤醒万人青葱岁月的“IDo致青春”音为走心演唱会在北京工体震撼开唱,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