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网络电影《你好,吸血鬼先生》7月8日乐视独家上映

  由壹零电影工坊出品,新片场发行,导演白新宇执导,演员Nikolai、熊花花领衔主演的网络大电影于7月8日在乐视网独家上映,影片里吸血鬼洛塔与清朝公主方墨的旷世虐恋,十分引人期待。

  电影《你好,吸血鬼先生》主要讲述了在二十世纪初,欧洲吸血鬼公爵洛塔被猎杀,意外逃亡东方,他成为第一只流浪到中国的吸血鬼。作为东方的“异类”,洛塔孤独、逃避。在一次化妆舞会中结识了晚清公主爱新觉罗·方墨。舞会中,方墨被洛塔过世妻子通过石玫瑰印记。渴望自由独立的方墨和洛塔互生爱意,甚至愿为其付出生命。可方墨已被父亲肃亲王许配给远藤。人类与吸血鬼争夺公主的大战一触即发。方墨在“恶魔”与强权中该如何选择?

  这部影片作为中国首部围绕吸血鬼题材展开的玄幻大作,主创团队也有着丰富的背景,此片是王浩奕担任制片人,作为80末鬼才导演,毕业于美国俄亥俄大学(Ohio University)影视制作专业,对电影有着异常的理解与执着,主要作品:艺术电影《涨潮》制片人。白新宇是本片的导演兼编剧,同样作为80后新锐导演,电影作品:《邮差》、《红领巾》入围2016柏林华人电影节最佳影片单元;艺术电影《涨潮》参加2016釜山电影节展映。编剧作品:《太平洋日记》、《生死契约》、《欲望专车》等。

  由新片场独家发行的影片不仅取材新颖,而且人物设定丰富有趣,影片中吸血鬼公爵与清朝格格的旷世虐恋,具有日本武士精神的远藤被戴绿帽子后的恼羞成怒,这些精彩看点都将于7月8日在乐视独家为观众展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此稿来自中国直播网电影频道,选自网友投稿,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转载仅传播非本网观点,如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商用。投稿请访问直播网:https://zhibotv.com.cn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704/n457738281.shtml report 1530 由壹零电影工坊出品,新片场发行,导演白新宇执导,演员Nikolai、熊花花领衔主演的网络大电影于7月8日在乐视网独家上映,影片里吸血鬼洛塔与清朝公主方墨的旷世虐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