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在贵州等你》卧底美女秒变“搞笑担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新入嘉宾小夕

  搜狐娱乐讯 昨晚贵州卫视大型人文旅游体验节目《我在贵州等你》播出了第二期节目“大地的秘藏”,通过“探秘”、“寻宝”、“攀岩”等刺激项目,原和玉和金小鱼在安顺屯堡的本寨村体验了600年前的“明朝遗风”,在紫云格凸河真正感受了喀斯特奇美的自然景观。两个人“国际范”的身影与山水相容,呈现出“国家地理杂志”的既视感。

  新入嘉宾小夕 卧底美女秒变“搞笑担当”

  本期节目加入“谁是卧底”的游戏环节,为节目增设“悬念感”,贵州当地大型方言情景喜剧《开心帮》人气女主角小夕作为嘉宾“插足”二人旅程,与外籍美女金小鱼上演真假卧底戏码。因为“卧底身份”小夕的存在,导致原和玉和金小鱼这对欢喜CP互生疑惑互相猜忌,“友谊的小船差点说翻就翻”。

  一面假装卧底,一面不忘“搞笑担当”的小夕,在走进村民家里对着雕像冒泰语“刷我的卡”;在院子里追小鸡大喊:“来,妈妈抱!”,还蹲在地上跟鸡讲道理,要来一场“瓮中捉鸡”;三个人的“寻宝之路”在寨老的指引下,以“生命值”为代价,虽然有些艰辛,但也充满乐趣。

  原和玉极速攀岩 男友力MAX

  原和玉出色的户外生存技能及爆棚的男友力在格凸河的极速攀岩中,让人强烈感觉到“真男人”的力量。好身材加好技能,以及绝壁逢生的戏码让人目瞪口呆。正如之前在直播中原和玉坦言他最愿意介绍身边的“歪果仁”朋友去格凸河攀岩,事实证明本期节目中原和玉在格凸河心惊肉跳的攀岩环节成为节目的爆点。同时,当地徒手攀岩的“蜘蛛人”也是一道奇观,惊险刺激的绝壁较量可谓世界罕见。

  从“两个人的旅程”到“三个人的旅程”,嘉宾小夕的加入增加了旅途的乐趣,原和玉在接下来的旅行中将如何处理好自己与两个美女旅伴之间的关系?大家还能在贵州奇美的自然风光中愉快地相处么?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每周日晚21:20在贵州卫视播出的《我在贵州等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4/n457682459.shtml report 1340 新入嘉宾小夕搜狐娱乐讯昨晚贵州卫视大型人文旅游体验节目《我在贵州等你》播出了第二期节目“大地的秘藏”,通过“探秘”、“寻宝”、“攀岩”等刺激项目,原和玉和金小鱼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