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辣变形计》曝制片人特辑 青春保镖题材首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总制片人何静
总制片人何静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完美环球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完美环球江何工作室独家原创开发制作,何静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玉江担任制片人的都市热血励志偶像剧《麻辣变形计》即将登陆湖南卫视,并将于7月5日携手《神犬小七第二季》在北京举办联合开播发布会。今日,官方公布一版制片人特辑视频,总制片人何静揭秘《麻辣变形计》创作缘起,大赞主创团队尽职敬业,而片中主演们亲身上阵滚泥潭、智斗歹徒、搏击场比拼等拍摄花絮,也看得人热血沸腾,忍不住点赞。

  从“军旅偶像剧”、“军旅萌宠剧”再到“都市萌宠剧”,江何工作室一直走在市场和行业的最前端,青春品牌影响力与创造力可谓实力满分,而此次的《麻辣变形计》首度聚焦神秘的保镖行业,将青春元素与保镖行业巧妙糅合,全新题材和全新阵容的强强出击,打造残酷青春、励志成长、都市武侠等多元化的影视创作思路,无疑再次开创了新的电视剧行业方向,令人耳目一新。特辑中,总制片人何静倾情讲述了关于《麻辣变形计》的故事缘起,在她看来,青春保镖行业的定位既可以尝试突破军旅题材的创作围墙,又能体现军事化的纪律风格,强动作性和酷炫的拍摄体验,都很具有当下性,值得期待。而谈及剧中两位主演迪丽热巴、马可的表现,制片人何静也是赞赏有加,盛赞两人“非常的职业和敬业”,整部剧呈现出来的效果都令人相当满意。

  《麻辣变形计》由袁晓满执导,迪丽热巴、马可领衔主演,王洋、邵兵、寇振海、王煜、刘潺、王路、佟瑞等联合主演,青春保镖题材荧屏首现,职业剧2.0时代或将到来,引人瞩目。据悉,由完美环球江何工作室出品的《麻辣变形计》与《神犬小七第二季》将开启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联播霸屏模式,麻辣旋风加萌宠总动员,清凉一夏,嗨翻暑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4/n457601374.shtml report 2455 总制片人何静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完美环球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完美环球江何工作室独家原创开发制作,何静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玉江担任制片人的都市热血励志偶像剧《麻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