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晓松手机看球赛信号卡 晒光头照引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高晓松晒照称自己用手机看球赛 


  搜狐娱乐讯 3日上午,高晓松在微博上晒出疑似自己的一张光头素颜照,无奈称自己用手机看球时“八个点球都攥着脚心看完,第九轮的时候手机信号卡了”。有网友转发称:“矮大紧的充气娃娃?”高晓松大方转发该评论,笑称:“这是狼家小女儿二丫,喔,不,这是我的素颜!我……急……了……”

  照片中人素颜出镜,顶着锃亮的光头,身着黑色皮质T恤,满脸胡茬,皮肤光洁,双眼皮明显,引得网友纷纷调侃:“这双眼皮割的跟条河似的!”“你把脸上的褶子和脑袋上的毛一起P掉了吗?”“晓松老师整容失败了?”“这到底是不是高晓松的自拍照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3/n457531635.shtml report 810 高晓松晒照称自己用手机看球赛 搜狐娱乐讯3日上午,高晓松在微博上晒出疑似自己的一张光头素颜照,无奈称自己用手机看球时“八个点球都攥着脚心看完,第九轮的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