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力量型男王挺演技强 运输兵张金旺有望成最经典

  在北京卫视震撼首播的历史大剧《三八线》已于月中顺利收官,作为06月份最为火爆的抗战剧目,《三八线》收视率位列三甲,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剧中,力量演员王挺饰演的张金旺角色深受观众喜爱,作为全新运输兵角色,王挺的精湛表演为我们带来了更多力量和感动。

  《三八线》是国内首部描写抗美援朝运输兵的电视剧,而抗美援朝战争中,运输是决定成败的因素。主创方在选角上可谓煞费苦心,如此有意义的电视剧,又是这么重要的角色,竞争者可谓不少,王挺最终不仅胜任了运输英雄张金旺这个角色,而且形象刻画上又有自己的特点,张金旺形象深入人心,被广大网友和观众亲切地称为“上甘岭车神”。

  体格健美,战争片经验丰富。

  入行多年,早已成名的王挺依旧有着健康的生活习惯,他热爱生活,也善于生活,健美的体魄保持得很好,经常性的骑行活动让体能保持在最佳状态,拍摄战争片是比较考验体能的,在剧中,王挺不仅要开着卡车躲避敌机轰炸,还要扛着东西在爆炸点密布的区域奔跑穿插,从高速行驶的汽车上跳下等等危险动作,如果没有良好的体格和丰富的经验就很难不受伤。坚持不用替身的王挺有实力,更有格调,亲身上阵去体验当年志愿军受过的苦,是王挺表达尊敬的最实在方式。

  演技精湛,编剧到名角的化茧成蝶。

  王挺最早为人所熟知的,便是《重案六组》系列剧,警察出身的他可谓是本色出演,多年来凭借着扎实的演绎功底和艺术洞察力,王挺塑造了众多经典形象,在《火流星》饰演的霍辰星角色讨喜,人物性格堪称完美;他在《紫檀王》中饰演的少掌柜陈汉昌,把有血有肉的角色塑造给人物赋予了灵魂;在《战士》剧组里,他被称为戏里的“特等灵魂”,戏外的“剧组核心”。他在《决不放弃》中,扮演的阴险律师郭小东演绎的相当有味道,出演非常成功;他所扮演的英雄人物最能深入人心,因为能通过角色感觉到,是在用心演绎。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701/n457325041.shtml report 1163 在北京卫视震撼首播的历史大剧《三八线》已于月中顺利收官,作为06月份最为火爆的抗战剧目,《三八线》收视率位列三甲,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剧中,力量演员王挺饰演的张金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