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视剧《幻城》曝人物海报 李晟白发造型抢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电视剧《幻城》曝人物海报 李晟白发造型抢眼
《幻城》李晟海报
《幻城》李晟海报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幻城》官方再度曝光了一组人物海报,附文:“冰棱呼啸,战斗终城,千影李晟与刃雪城共进退。”演员李晟剧中角色造型正式曝光。海报中李晟一头白发十分抢眼,身穿冰族战袍眼神坚韧,酷劲十足。据了解,李晟此次在剧中饰演冰族大王妃千影,该角色高冷中透露着神秘,角色一经曝光引起网友热切期待。

  据悉,电视剧《幻城》改编自郭敬明同名小说,鞠觉亮执导,不仅有冯绍峰宋茜、马天宇等人气偶像领衔主演,更有李晟、黄海冰等实力派为该剧保驾护航,预计7月中旬登陆湖南卫视暑期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1/n457311993.shtml report 1079 《幻城》李晟海报搜狐娱乐讯日前,电视剧《幻城》官方再度曝光了一组人物海报,附文:“冰棱呼啸,战斗终城,千影李晟与刃雪城共进退。”演员李晟剧中角色造型正式曝光。海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