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星王千赫首发小说《极光之恋》 尽展知性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星王千赫首发小说《极光之恋》 尽展知性魅力

  

美女作家王千赫
美女作家王千赫

    搜狐娱乐讯 性感实力女星王千赫的小说处女作《极光之恋》日前在网络正式上线,短短数日内,阅读点击量已突破300万次,且人气指数仍在不断飙升。这一次,王千赫走出荧屏,通过文字创造了一个她再熟悉不过的演艺圈“谜之围城”,引起了年轻读者的狂热追捧。她也由此被冠以娱乐圈美女作家的头衔,实现了由性感女星向知性作家的完美转型。

  艺术的灵感是相同的,小说是全情创作的另一种形式

  《极光之恋》作为一部都市青春题材的爱情小说,讲述了怀抱好莱坞梦想的平凡女孩韩星子,在她的求学和圆梦之路上,阴差阳错地与两大豪门之间产生了剪不断理还乱的恩怨纠葛,与此同时,也引发了她与李俊泰、孙华皓两大男神之间的一连串 “爱情蝴蝶效应”。

  “无论是拍戏还是写作,实际上都是创作的一种表现形式,它们都是我的艺术梦想。”王千赫说。她六岁童星出道,至今参演了诸多影视剧作品,但写小说却是第一次。为此,王千赫打磨沉淀了多年,终于在今年将自己的这部文学处女作带给大家。

  虽然《极光之恋》讲的都是围绕身边同龄青春男女的爱恨情仇,但为了揣摩好笔下那个在外人眼里始终蒙着一层薄纱光环的演艺圈,作者以其独特的视觉,将人物设定、情节架构、对话风格等向读者作了充分展示。对王千赫来说,这不仅是一个圆梦的过程,也同时是一个修炼的过程:“韩星子对演艺梦想的不懈追逐既励志又温暖,我愿意把这种生活中的善良美好带给读者,同时,也让大家了解演员这个职业背后的艰辛和汗水。”

王千赫有颜更有才
王千赫有颜更有才

    从角色中寻找情感共鸣,将坚持写自己想要的作品

  这两年,无论是在《打狗棍》还是《咱们相爱吧》中,王千赫的实力演出都得到了圈内前辈们的高度认可。她自己说,作为一名演员,就是从剧本给到的角色中寻找情感共鸣,而作为一名作家,就是从自己构思的人物形象里寻找情感共鸣。“写自己想要的故事,创作自己想要的作品,这将是我未来一直要坚持做下去的事情。”王千赫说。

  剧了解,王千赫的小说《极光之恋》目前已被改编成同名电视剧剧本,该剧将由北京中视礴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知名导演刘礴倾力执导。目前,电视剧《极光之恋》的拍摄筹备已经进入尾声,近日即将正式开机。

  另据透露,该剧投资超2亿,超豪华偶像派演员阵容以及别具匠心的服装道具布控,必将成为高品质吸睛之作。刘礴曾执导了《打狗棍》、《火蓝刀锋》、《勇敢的心》等多部家喻户晓的口碑大剧。王千赫也将在《极光之恋》中靓丽出演,并担任制片人,把自己的文学作品演绎成为一部现象级青春偶像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1/n457294751.shtml report 2021 美女作家王千赫  搜狐娱乐讯性感实力女星王千赫的小说处女作《极光之恋》日前在网络正式上线,短短数日内,阅读点击量已突破300万次,且人气指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