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最热“寒流”席卷南京站百度糯米音乐盛典韩星专场

  如果问,哪一国的艺人实力最强,恐怕会引起一场各路粉丝之间的“口水大混战”;但是如果问哪一国的艺人粉丝最狂热,相信大部分人都会承认,来自大韩民国的璀璨明星们一向拥有最狂热、最真挚的粉丝。

  2016年7月23日,百度糯米音乐盛典南京站将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举办,整合了时下最流行、最火热的诸多韩星,点燃乐迷们的仲夏夜之梦。

  超强阵容,极致视听盛宴

  据官方消息透露,本次百度糯米音乐盛典南京站堪称“史无前例的超大制作”,意欲打造一场韩星专场音乐节,百度糯米力邀众多当红明星登台献唱,演出阵容可谓盛况空前——无论是超级男团VIXX、INFINITE、TURNUP,还是惊艳女团丘比特,都将在本次南京音乐节上倾情献唱。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超级男团TURNUP组合改名之后首次来华参加音乐节。这支曾先后和周杰伦、张根硕等巨星合作过的偶像团体早在2014年就发布过两张专辑——《疯了》和《傻瓜》。而在2016年6月正式对外宣布组合更名之后,四名成员政勋(Jung Hoon)、大永(Dae Young)、金道雅(Do Ah)、俊浩(JunHo)决定进军中国市场。而百度糯米音乐盛典南京站,则将是他们在更名后面向中国粉丝的第一次大型表演,毫无疑问,他们迫切地想要唱好这首“开幕曲”。

  除了盛况空前的韩星阵容,百度糯米在本次音乐节的舞台上也下足了血本:为了在音乐节现场实现最好的表演效果,百度糯米特意花重金请来美国著名演唱会设计师LeRoy Bennett。Bennett曾先后执掌过Madonna、Beyonce、Lady Gaga、Rihanna、Bruno Mars等国际一线巨星的演唱会。有这样一位超强的“匠人”执掌大局,我们有理由相信百度糯米音乐盛典南京站将为我们带来顶级的视听盛宴。

  互联网基因,重新定义音乐节

  百度糯米音乐盛典在经历了2015的火爆与成功后,厉兵秣马,2016年百度糯米音乐盛典聚合了当下先进的科技元素、强大的明星阵容、风靡世界的舞台效果和绝无仅有的美食盛宴,重新定义音乐节,打造“音乐节Plus”。

  2015年,百度糯米音乐盛典就在国内掀起了一股“画风”奇特的音乐狂潮——百度糯米秉承骨子里的互联网基因,将音乐节与美食及诸多科技结合起来,为每一位音乐迷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盛宴。其中,15年收官站成都站的成功举行,更是让百度糯米一跃成为音乐迷心目中的“BIG BOSS”,有不少人还沉浸在当时的余韵之中——以萧敬腾、许巍、林宥嘉、林志炫、郝云等一众实力唱将组成的14组表演团队在成都秀丽东方公园放声高唱,成都的美食小吃一应俱全,让全国的音乐爱好者都因此陷入了前所未有的疯狂之中。

  而就在刚刚结束的2016苏州太湖音乐盛典,百度糯米融合了更多新鲜玩法让乐迷们乐趣不断。不仅有新晋男神黄致列、创作型歌手徐佳莹、毕夏、秦晓琳、Day&Night、非鱼乐队、Blue Magpie等一流实力唱将,而且百度糯米还在太湖音乐节上接入了欧洲杯,开启一场“万人同看欧洲杯”的狂潮,特设的KTV“歌神”体验区引来众多乐迷来访,互动游戏、精美礼物人人赞不绝口,另外“为黄致列送飞吻”的双屏互动更是让众多粉丝拿出手机,争先恐后的与欧巴互动,生怕自己献吻不够,而美食精品体验区汇集了丰富而诱人的美食,这种多新元素新玩法让太湖音乐节摇身一变化为一场夏日的狂欢Party。

  正如此前报道,早在太湖音乐节开幕之前,百度糯米就已经做出承诺:北京、苏州、南京、天津、镇江、承德、深圳、重庆、广州九座美食城市举办音乐节,让你品尝最有味道的声音,感受最独特的音乐节。于是,在太湖音乐节圆满落幕之后,所有人都将目光移向了南京,翘首以盼下一站百度音乐盛典的开幕——而百度糯米也没有让广大乐迷久等,相约2016年7月23日南京开幕。在六朝古都南京,感受着音乐的无限魅力,品尝天下特色美食,观赏着来自韩国顶尖歌手的表演,相信本届百度糯米音乐盛典南京站将更加璀璨夺目、玩法多样,,成为音乐爱好者们视听玩乐的天堂。

  声明:此稿来自中国直播网娱乐频道,选自网友投稿,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转载仅传播非本网观点,如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商用。投稿请访问直播网:https://zhibotv.com.cn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701/n457293257.shtml report 3034 如果问,哪一国的艺人实力最强,恐怕会引起一场各路粉丝之间的“口水大混战”;但是如果问哪一国的艺人粉丝最狂热,相信大部分人都会承认,来自大韩民国的璀璨明星们一向拥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