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娜的爱人》正式杀青 孙夕尧感言受益良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娜的爱人》正式杀青 孙夕尧感言受益良多
孙夕尧
孙夕尧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刘惠宁执导,张嘉译、陈小艺、董洁、王琳、李承铉、孙夕尧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安娜的爱人》近日正式杀青。虽说剧中讲述的是爱情故事,但此剧并不是单纯的你侬我侬,而是加入了悬疑的元素,必定能让观众看起来更加过瘾,而在剧中饰演李承铉妹妹“崔秀妍”的孙夕尧,有颜有实力,更是剧中一大吸睛亮点。

  孙夕尧在剧中饰演的崔秀妍是李承铉的妹妹、张嘉译的女儿。虽然和亲身父亲的关系让人伤透脑筋,但是她还是充满阳光和爱,用自己柔弱的肩膀和温柔的话语让生病后失去希望和生活动力的哥哥林志勋重新燃起了希望并去追求自己的爱情。面对如此虐心的角色和情节设置,孙夕尧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诠释呢?

  对于此次饰演“崔秀妍”这个角色,孙夕尧也颇有感触,“挑战还是会有的,但是为了更好地进入角色、诠释好角色,我都提前半个月进行准备。首先工作量很大,压力也会随之而来,但是整个剧组的人员都很努力,特别是刘导、‘哥哥’李承铉和‘老爸’张嘉译对我的帮助很大,大家配合也很默契,所以整个拍戏过程还是很愉快的。”

  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科班出身的孙夕尧,出道以来优秀作品接连不断,韩范十足的外表和清新脱俗的气质极具可塑性。有颜有实力,相信这样的青年演员在演艺圈能获得越来越多好戏的青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1/n457282261.shtml report 1146 孙夕尧搜狐娱乐讯由导演刘惠宁执导,张嘉译、陈小艺、董洁、王琳、李承铉、孙夕尧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安娜的爱人》近日正式杀青。虽说剧中讲述的是爱情故事,但此剧并不是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