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限2》“极限男人帮”携偶像为公益热力开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罗志祥搭档蔡依林

  搜狐娱乐讯 “极限公益联欢会”是如何诞生的?在本周日晚20:30在东方卫视播出的《极限挑战》十二期《欢乐颂》,就全程记录下了六位哥哥从前期准备过程中争夺嘉宾、彩排再到登台表演的全过程。 “极限男人帮”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和张艺兴为了争夺仅有的四位嘉宾助阵资格,使出了浑身解数,最终“黄渤+庾澄庆”、“罗志祥+蔡依林”、“王迅+凤凰传奇”、“张艺兴+林俊杰”双双成为组合。星光熠熠的台前,少不了辛苦排练的幕后。而为了能够将精彩内容全部呈现,导演组专门制作了两个小时的加长节目,让观众一睹为快。

  两小时全程揭秘“极限公益联欢会”台前幕后,一次给你超大满足

  这一次导演组依旧给“极限男人帮”出了难题:只请来了四个嘉宾。听闻此话,哥哥们“讨伐”起节目组来:“你们就不能请六个嘉宾嘛!”而面对《极限挑战》从来不会“公平分配”的风格,哥哥们也只好接受挑战争夺嘉宾。他们需要进行心灵默契的考验:6个人在没有商量的情况下,依次单独选择进入6间不同的房间,如果有2个人以上进入同一间,就算失败。平时默契太好的孙红雷、黄磊和张艺兴都进入了一间房间。不过最终,张艺兴凭借着和音乐的不解之缘在三人中胜出。孙红雷和黄磊也因此失去了嘉宾助阵的资格。

  接下来在挑选嘉宾的过程中,大家又出现了一番“你争我夺”。首先进入房间挑选嘉宾的罗志祥,果断选择了老搭档蔡依林。之后王迅进入房间,面对嘉宾的照片,他不由惊喜地叫出声:“每一个我都想合作啊!”在他纠结之时, “小猪”给予了提示:“要选和自己气场相符的嘉宾。”于是王迅选择了凤凰传奇。而黄渤进入房间后也被导演组请来的嘉宾惊艳,退后好几步,嘴里一直发出“哇!”的声音,而“坏叔叔”却直接抱起最后两个嘉宾照片想全部归入囊中,不过一想到后面的“团宠”张艺兴,他还是放下了一位嘉宾照片,选择了他的音乐偶像庾澄庆。最后到达的“小绵羊”意外的能和自己偶像林俊杰合作,高兴地同时却倍感紧张:“我真的好有压力啊!”

  好不容易选完嘉宾,却又要面临争夺舞蹈演员的难题,导演组找来了代表着四种舞蹈团体的国际友人,儿童,广场舞大妈和一位美女。但分配决定权握在了孙红雷和黄磊手中,其他四位只能在他们的百般刁难下继续挑战,争取到心仪的舞蹈演员。

  而这仅仅只是“极限公益联欢会”的开端。哥哥和嘉宾们在上台前、演出中、候场时,发生了不少趣事,这些全都收录在本周日播出的两个小时《欢乐颂》中。

  孙红雷携手黄磊上阵亲兄弟,台上献综艺主持首秀,台下化身“剧务”

  由于在争取嘉宾的环节失败,孙红雷和黄磊被安排成为了负责联欢会统筹的剧务。虽然剧务组只有他们两个人,但是职位制度依旧分明。为了决出总制片人的位子,两个人还进行了一场反应力小比赛。不过靠颜值走天下的“帅雷雷”和靠脑子闯江湖“神算子”比拼下来,结果不言而喻。而“帅雷雷”只能委屈成了唯一的员工,不过黄磊却授予了他副总制片人的职位,俩人职位也算是不相上下。

  而作为制片人,视察演员彩排情况是必不可少的环节,于是俩人拿着酸奶和饮料一间一间走上一遍。孙红雷和黄磊欣赏完“团宠”张艺兴和林俊杰的排练后,他们赶忙送上了饮料,表示欢迎和慰问。而在面对庾澄庆时,孙红雷则秒变小粉丝。他拿了一枝花在庾澄庆背后单膝跪地,激动地说:“我太喜欢你的歌了!我见到我偶像啦!”接着还在偶像面前大秀了一段自己拿手的霹雳舞。“惊”得哈林大叫:“我再也不要看你演的戏了。你在我心中的形象‘破碎’了。”

  不过忙完了制片的活儿,他俩也没忘记自己肩负主持人的重任。孙红雷和黄磊由于是第一次主持综艺,不仅对着台本老老实实地背台词、划重点,不断温习和彩排,甚至给自己的主持身份起了“孙漂亮”和“黄聪明”的艺名。不过丰富的演艺经历和表演实力,再加上兄弟不言而喻的默契, “漂亮”和“聪明”这对搭档主持功力不容小觑,在台上你一言我一语,插科打诨,捧哏逗哏,幽默风趣的语言把台下观众逗得直乐,如同在主持界摸爬滚打多年一样,轻轻松松就能调动现场气氛。

  黄渤+庾澄庆=“黄庾三吃”,感叹“只要努力就有机会和偶像站在一起!”

  当黄渤一见到庾澄庆,就俨然成为了一个小粉丝:“哈林老师,我是听你的歌长大的。”而“音乐顽童”庾澄庆却摆摆手:“别这么说,我可是看你的戏长大的。”两人相视大笑后,似乎默契值也一路飙升。进入彩排休息间后,黄渤向庾澄庆讨教唱歌表演经验,而得知黄渤抢到了压轴的位置时,哈林却一皱眉头,开起玩笑:“哎呀,现在都不流行压轴啦,都抢着第一个唱,可以早点回酒店!”黄渤听闻也跟着笑了起来。两人不断开着玩笑,甚至给他俩的组合取名“黄庾三吃”。听起来不是那么厉害的名字,可却有很大的内涵。“黄庾”也代表“黄鱼”,三种吃法表示黄渤和庾澄庆的组合变化多端,在表演上可以有不同的创意和新的火花,而且“三吃”也意为把其他三个上台表演的兄弟罗志祥、王迅和张艺兴给“吃”掉,突出他俩的光彩。

  虽说在后台毫无忌惮地说说笑笑,但到了台上彩排,两人像是换了一个人似的,变得异常认真起来。能和偶像同台表演的机会实属不易,黄渤也格外珍惜。在台上大放光彩的哈林曾是他最喜欢的歌手之一,在多少个打拼的日日夜夜中,他的歌曲陪伴着黄渤。在不断地努力和拼搏下,黄渤如今成为两人50亿影帝。他也不由感叹道“只要努力就有机会和偶像站在一起!”想知道“极限公益联欢会”更多的幕后花絮吗?敬请关注本周日晚20:30东方卫视播出的《极限挑战2》!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1/n457265568.shtml report 3565 罗志祥搭档蔡依林搜狐娱乐讯“极限公益联欢会”是如何诞生的?在本周日晚20:30在东方卫视播出的《极限挑战》十二期《欢乐颂》,就全程记录下了六位哥哥从前期准备过程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