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媲美《康定情歌》,张超作最美情歌情动中国

  提到情歌,你可能第一时间想到《康定情歌》。然而,在“荔波5.20—张超 *我在贵州等你”演唱会上,著名音乐人张超先生发布了他的新作《云在水上 你在心上》,歌手谢佳用她清爽温柔的嗓音唱出了歌曲的安静与不平静,让人充满爱情的遐想,感动了现场几千名观众。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这首带着夏日清凉的情歌传遍了网络,荣登酷我榜第五名,被冠以“最美情歌”的美誉。歌曲描述了一对恋人在风景如画的荔波初次相遇,女子犹如仙女一样美丽,令男子魂牵梦绕。这份情像一根红绳,连接着彼此的心房。

  “神曲教父”张超

  歌曲的创作灵感主要来自于旅游胜地荔波县,它隶属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位于贵州省南部,那里有历史悠久的吊脚楼、绚丽多彩的百褶裙和根深叶茂的梅林,可以说是暑假避暑最好的地方。张超先生曾途经此地,瞬间就被这里的山水人文所迷住,当即写下了这首《云在水上 你在心上》的情歌。跟广为人知的《康定情歌》相比,这首歌在编曲上更加柔情,更加舒缓,加入了许多现在的流行元素,使得整首歌的曲调传统又不枯燥,时髦又不浮夸。

荔波县大小七孔

  张超一直秉承着欲当大事须是笃实的原则,自进入歌坛以来,他心无旁骛,专心创作音乐,秉承初心,认真对待每一首歌,踏实的走过人生的每一个台阶,因此,他创作出的《云在水上 你在心上》被称为最美情歌,美的不仅仅是歌,还有创作者的拳拳赤子之心。此次在酷我音乐榜单冲上前五名,也是实至名归。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630/n457158335.shtml report 928 提到情歌,你可能第一时间想到《康定情歌》。然而,在“荔波5.20—张超*我在贵州等你”演唱会上,著名音乐人张超先生发布了他的新作《云在水上你在心上》,歌手谢佳用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