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二胎是男孩!李小鹏晒与儿子蹭鼻子温馨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二胎是男孩!李小鹏晒与儿子蹭鼻子温馨照
李小鹏晒出与儿子的温馨照 
李安琪转发丈夫李小鹏微博
李安琪随即转发了丈夫李小鹏微博



  搜狐娱乐讯(胡淘夹/文) 今天(30日),李小鹏在微博晒出了一张跟婴儿蹭鼻子的温馨照片,并配文“弟弟满月照”。至此,之前网上对李小鹏李安琪夫妇二胎宝宝性别的猜测终于有了答案。今天5月份,李小鹏在微博中报喜:“宝宝来了”,正式宣布妻子李安琪已经生下二胎宝宝。网友们纷纷留言询问是闺女还是儿子?但是李小鹏始终没有晒出新生宝宝的照片。

  在李小鹏晒出宝贝照之后,他的太太李安琪随后也转发了该微博,并留言称,“我的宝贝儿子,我们如此疼爱你。我都不敢想象之前那些没有你的时光是如何度过的,因为你的到来,我的心满满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30/n457098959.shtml report 2452 李小鹏晒出与儿子的温馨照 李安琪随即转发了丈夫李小鹏微博      搜狐娱乐讯(胡淘夹/文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