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翔上海逛菜场“被表白” 为感恩亲自买菜下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翔买鳝鱼

  搜狐娱乐讯 前段时间,刘翔在上海莘庄附近某菜市场买菜的图片被热心网友发到微博上,据悉,当时身着运动背心和短裤衩看起来十分居家的刘翔在菜市场停留了将近四十分钟。从照片上看同行的还有曾宝仪和孙坚,而他们的身边还围绕着一圈摄像机。原来,刘翔当时是在录制浙江卫视的明星美食传情节目《熟悉的味道》,而他也成为继汤唯冯小刚李云迪之后,第四位加盟该节目的大咖级嘉宾。

  刘翔逛菜场划鳝鱼 遭热心大爷“告白”

  据网友爆料,刘翔在逛菜场的时候,正好是上午十点左右,菜市场人流量较大,多是一些来买菜的大爷大妈。作为上海人民的骄傲,刘翔的到来引发了菜市场的一阵骚动,刘翔到哪儿人群跟到哪儿,刘翔一路小跑的时候,带动了一整个菜市场的大爷大妈追着跑,更有摊贩丢下手上的生意,站在高台上一睹刘翔的风采,还有现场的热心大爷对着刘翔高声喊道“刘翔我爱你”。

  刘翔在卖黄鳝的摊位停留时间最长,似乎是想用鳝鱼作为料理的主角,为了考验刘翔,在摊主和两位味道使者的鼓励下,刘翔徒手捞鳝鱼,还亲手将捞上来的鳝鱼去骨划丝,尽管摊主只教了一遍,刘翔却很快学会了,并有模有样地处理起鳝鱼来,随后,摊主检查了刘翔处理过的鳝鱼,尽管浪费了不少,但总体来说还是专业的!

  亲自下厨讲述背后的故事 刘翔感恩对象引猜测

  作为一档美食传情感恩真人秀节目,凡是加盟《熟悉的味道》的明星嘉宾都会在节目里亲手做一道菜献给自己想要感恩的对象,在已经播出的两期节目中,孕中的汤唯感谢了自己的小学老师,惹哭一票网友,也让很多人想起对自己学生时代影响最大的老师。第二期著名导演冯小刚在节目中感谢自己的妻子徐帆也是真情动人,许多观众将这一期节目形容成“年度催泪大戏”。每一期节目都是将美食与明星的故事串联,通过美食深挖明星背后的故事,为大家展现一个在舞台上聚光灯下看不到的大腕儿的另一面。

  那么刘翔究竟想做一道怎样的美食?他要感恩的又是谁?是养育自己多年的父母?运动生涯中的恩师?还是另有其人?这些问题都会在下周六晚22:00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揭晓谜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30/n457057281.shtml report 1834 刘翔买鳝鱼搜狐娱乐讯前段时间,刘翔在上海莘庄附近某菜市场买菜的图片被热心网友发到微博上,据悉,当时身着运动背心和短裤衩看起来十分居家的刘翔在菜市场停留了将近四十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