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东城携沈梦辰做公益 被学生叫叔叔“很受伤”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汪东城携沈梦辰做公益 被学生叫叔叔“很受伤”
汪东城和沈梦辰
汪东城和沈梦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6月29日,湖南卫视大型创意实境游戏秀《全员加速中》在上海录制收官之战,开普勒星球全线回归,帝俊的扮演者郭晓冬和博士助手精卫的扮演者孙骁骁现身引轰动。值得一提的是,加速队员汪东城、沈梦辰当日来到上海薛家小学,助力“加速成长”公益计划。现场,汪东城讲故事被学生吐槽“太长啦”,自称大东哥哥的他,也遭小学生们异口同声大叫“叔叔”,令他“心痛”掩面,场面十分搞笑。

  汪东城、沈梦辰两位公益大使在“爱心加速书屋”为孩子们分享了他们最喜欢的书籍——《木偶奇遇记》和《爱丽丝梦游仙境记》,大东在书屋为孩子们生动地讲述了《木偶奇遇记》的故事,不仅讲述得跌宕起伏,更是演绎得生动形象,还邀请小朋友一起参与到故事中来,告诉小朋友们“要做一个诚实的孩子,不然就会像匹诺曹一样变成丑陋的长鼻子”。汪东铖亲切又幽默,迅速与学生们打成一片,也让孩子们越来越撒起欢来。说故事越讲越嗨的他,引调皮的男同学吐槽:“你的故事太长啦!”带领同学们背唐诗时,他也不幸“躺枪”,有小学生直呼:“怎么都背那么简单的诗呀!”最让汪东城受内伤的是,自称大东哥哥的他,却换来学生们一口一个“叔叔”“汪大妈”,令他哭笑不得,假装掩面而泣,引全场爆笑。

  沈梦辰分享的《爱丽丝梦游仙境记》也得到了孩子们的喜爱,孩子们对书中梦幻的仙境充满了好奇,“喝一口水就能缩得如同老鼠大小,吃一块蛋糕又会变成巨人。”在梦辰有张有弛的讲述中,小孩子们也听得如痴如醉。现场,沈梦辰指派一名同学,进行上下课的口号演练,当看到梦辰选出的是个胖胖的男生时,难免令人联想到其绯闻男友杜海涛,一旁的汪东城立刻神补刀:“你就喜欢胖子啊。”也有小男生见到沈梦辰当下嘴巴涂满了蜜,“你在我心里是仙女!”令沈梦辰心花怒放。

  本次收官站录制,融入了第一季中的一些重要元素,特意设计了开普勒星球的回归。星球最高首领-帝俊的扮演者郭晓冬和博士助手精卫的扮演者孙骁骁现身,畅聊开普勒星球背后的故事。据节目总导演许可和执行导演崔宇介绍:“于万众期待下归来的开普勒星球,想必会点燃了节目的收官高潮,除此之外,最后一期也会满足观众此前对节目的诸多愿望和期待,更有大咖明星强势加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30/n457032351.shtml report 2078 汪东城和沈梦辰活动现场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6月29日,湖南卫视大型创意实境游戏秀《全员加速中》在上海录制收官之战,开普勒星球全线回归,帝俊的扮演者郭晓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