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沈龙新片将上映 携手左岸潇“用生命去搞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沈龙新片将上映 携手左岸潇“用生命去搞笑”

  搜狐娱乐讯 小沈龙和左岸潇近日联手主演了一部都市喜剧片,讲述了一个游走在生死之间的搞笑故事。凭借着笑料迭出的剧情,和生动鲜活的表演,成为了本年度暑期档备受期待的网络大电影。尤其是片中“死神放假”这个梗既爆笑无穷又引入深思。

小沈龙出演“代班死神”
小沈龙出演“代班死神”

    这一次小沈龙出演的王大流是一个年届30岁的Loser,因为身无长物一无是处所以干脆在朋友圈直播“自杀”,没想到一下子引来了“死神”的光顾。一番阴差阳错之后,王大流决定替死神值班,承诺将六个人带往冥界,以此换得自己的重生。在寻找六个目标的时候,王大流经历了更多的命运故事,收获了更多的人生感悟,重新找到了人生的意义……

  在剧中赵本山爱徒小沈龙出演男一号王大流,和左岸潇联手搭档一对情侣,二人虽然颜值并不般配,然而在片中的表演状态却相当合拍,因而联手制造了不少笑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9/n456885132.shtml report 978 搜狐娱乐讯小沈龙和左岸潇近日联手主演了一部都市喜剧片,讲述了一个游走在生死之间的搞笑故事。凭借着笑料迭出的剧情,和生动鲜活的表演,成为了本年度暑期档备受期待的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