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国内顶级音乐制作人 DJ小鱼儿

  DJ小鱼儿,原名于涛,汉族,1986年2月18日生于吉林省通化市,2015年发布专辑《独一舞二》及专辑《豪驾神曲》。

  他是中国舞曲的引导者,近年来最热门的DJ只首位,没有几个人可以像他一样在现场全场都播放自己原创作品的DJ,所以被视为中国原创现场第一人,经典的代表作品也是非常之多如 :《桃花运》《朋友的酒 》《勇敢勇敢 》等,他的音乐被无数乐迷所追捧、关注、演出网音乐主页人气以点击率过亿。

  DJ小鱼儿的风格受到很多明星艺人的赞美曾与李晓杰 许佳慧 黄勇 水木年华 飞儿乐队 陈玉建 宋晓峰 程响 司徒兰芳 庄妮 高进 齐晨 门丽合作过很多优美的DJ舞曲。

  声明:此稿来自中国直播网娱乐频道,选自网友投稿,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转载仅传播非本网观点,如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商用。投稿请访问直播网:https://zhibotv.com.cn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629/n456879618.shtml report 776 DJ小鱼儿,原名于涛,汉族,1986年2月18日生于吉林省通化市,2015年发布专辑《独一舞二》及专辑《豪驾神曲》。他是中国舞曲的引导者,近年来最热门的DJ只首
最后修改于2016-07-01 20:54:47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