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忍者神龟2》看片 糖哥曝向梅根学拍戏小技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忍者神龟2》看片 糖哥曝向梅根学拍戏小技巧
 "糖哥"斯蒂芬-阿梅尔与吴靖萱为《忍者神龟2》造势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好莱坞大片《忍者神龟2》将于7月2日登陆国内。6月28日,IMAX公司在上海举行提前看片,《忍者神龟2》的主演之一,曾以“绿箭侠”角色征服一众迷妹的“糖哥”斯蒂芬-阿梅尔现身造势。现场,“糖哥”秀出中文与观众打招呼,令气氛嗨炸天,采访中,他分享拍摄趣事,自曝会向梅根-福克斯学习动作捕捉戏的小技巧。

  当日,“糖哥”斯蒂芬-阿梅尔一身休闲装亮相,引全场欢呼雀跃。他自称从小是《忍者神龟》的铁杆粉丝,而且特别想在纽约拍戏,这次终于一尝夙愿。不过他透露,在纽约取景时也遇到一些困难,“在纽约这样的大城市,你不可能把街封起来拍摄,让演员有比较自由的发挥,你必须还是要让城市的行人来来往往,这对演员是一个考验。”

  片中,帅萌的斯蒂芬-阿梅尔与性感梅根-福克斯一起拯救世界。由于电影中使用大量电脑特效,拍戏时经常需要和想像中的对手对戏,曾经凭借《变形金刚》征服观众的梅根是这方面的老手了。“糖哥”自曝和梅根学了不少经验,“梅根对动作捕捉戏很熟悉,她会跟我说,电影里出现的对手可能比你高,你要知道他眼睛在哪里,看他眼睛的位置,我觉得这个比较难。但是梅根说在拍《变形金刚》的时候更困难,因为你要盯着老高的变形金刚,其实拍戏的时候面前什么都没有,是后来电脑特技加上去的,这是更难的。”

  《忍者神龟2》在前一集完成大量背景铺垫的基础上,节奏更直切主题。在片中,奥尼尔、史莱德、朗格、猪面、苍蝇博士、凯西-琼斯等原版漫画里的经典人物角色几乎全员亮相,正反派之间的对决高潮迭起。在IMAX影院中,暗夜狂飙飞车党,纵身万米高空砸飞机,世界之最伊瓜苏大瀑布激流勇进等大场面动作戏都能在细节捕捉与宽阔视野间自由切换,让观众在一波又一波的感官冲击中获得超强体验。

  “变形金刚”系列女神梅根-福克斯担当女一号,已经晋升为辣妈的梅根身材依旧火辣。片中她与斯蒂芬-阿梅尔饰演的凯西-琼斯上演暧昧感情戏成为关注焦点,对于梅根此次的回归可谓备受影迷期待,更将其比喻为炎热夏天结束的冰淇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9/n456838217.shtml report 2598  "糖哥"斯蒂芬-阿梅尔与吴靖萱为《忍者神龟2》造势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好莱坞大片《忍者神龟2》将于7月2日登陆国内。6月28日,IMAX公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