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年前想来湖南卫视 十年后薛之谦终上《想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薛之谦欢喜到爆

  搜狐娱乐讯 应“涵韩组合”之邀,在本周六晚十点即将播出的湖南卫视Q2季度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涵韩的第九场音乐party中,唱歌与嘴皮子同样利索的薛之谦终于作为想唱嘉宾之一来了!既可以尽情歌唱又可以打歌,对于此次受邀,薛之谦也坦言自己非常高兴,“我十年前就想来湖南卫视了,只是苦于没有机会,现在有了《我想和你唱》这个舞台做契机,我真的欢喜到爆!”

  如愿以偿,薛之谦终上《我想和你唱》

  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Q2季度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涵韩组合”开办的第九场音乐party将如约而至。想广大观众之所想,本期,应涵韩组合之邀,唱歌与嘴皮子同样利索的薛之谦终于一身黑色西装搭配镶金眼镜框,作为想唱嘉宾出现在了《我想和你唱》的舞台上,携手另外两位到场的想唱嘉宾大张伟和徐佳莹一起展开“全民嗨唱、轻松好玩”的音乐之旅。

  作为一个近十年来都处于“歌红人不红”窘境,今年却以“段子手”身份爆红的唱作型歌手,一直以来薛之谦对自己的音乐梦想就不曾放弃。对于此次受邀来到致力于打造“全民嗨唱”平台的《我想和你唱》的舞台,既可以尽情歌唱又可以打歌,薛之谦也显得兴奋不已,坦言自己很激动又回归了歌手身份。

  欢喜到爆,“段子王”薛之谦终于回归歌手身份

  “其实十年前我就想上湖南卫视了,只是苦于没有机会,现在受到了湖南卫视的邀请,还是以歌手身份出席,我真的欢喜到爆!”除了表达了自己受邀湖南卫视的激动心情外,薛之谦还表示自己很喜欢《我想和你唱》这档综艺,“别的电视台或者别的节目邀请我去,就是做评委,或者就是去耍耍嘴皮子的,但是《我想和你唱》不一样,这真的是邀请我来唱歌的!不仅我自己可以唱歌,我还可以跟喜欢我的,跟我有一样音乐梦想的素人粉丝一起唱,这是在别的节目中从来都没有过的!所以我觉得我很荣幸,能上这么好的一档节目。我会努力在台上展示我唱歌最好的一面。”

  不做“段子王”,只做歌手,在《我想和你唱》的舞台上,薛之谦会有什么不一样的表现呢?敬请期待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8/n456662369.shtml report 1432 薛之谦欢喜到爆搜狐娱乐讯应“涵韩组合”之邀,在本周六晚十点即将播出的湖南卫视Q2季度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涵韩的第九场音乐party中,唱歌与嘴皮子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