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祖蓝心机上线 《跨界歌王》李光洁惊喜探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补位嘉宾王祖蓝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2016重磅推出的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第六期节目将于本周六(7月2日)21:08华丽登陆电视荧屏。凭借精彩的演出、精致的场景、良心的制作,节目在收视率、关注度、号召力等方面均获得了大众的认可。目前赛程已播出近半,补位歌手的实力加入也使得参演嘉宾之间争夺半决赛资格的战火愈燃愈烈。日前,节目组正式曝光了第六期节目的预告片,短短30秒的预告片中,新晋补位歌手王祖蓝“心机”上线,第四期晋级歌手李光洁惊喜探班,两人却带来了神秘的“汤料”,引发诡异气氛。密集而又紧凑的节奏,未解的悬念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冲击力十足。

  在这支悬念迭起的预告片中,“补位歌手”王祖蓝似乎有些“来者不善”。在接到节目组安排的神秘任务之后,王祖蓝雅痞范儿十足,一脸坏笑凝视镜头,挑动的眉眼不仅尽显别样的撩人型男气息,还引发观众好奇:“究竟是什么样的任务?”除此之外,第四期晋级歌手李光洁专门来到《跨界歌王》的录制现场,为大家带来惊喜探班,并送上自己的祝福。而李光洁与王祖蓝之间略带奇怪的对话使节目紧张怪异的气氛呼之欲出:“我是蛮有心机的”、“让他们弄不清我们的关系到底是怎样的。”心照不宣的击掌更是让观众对二人的关系产生了无限的遐想。

  刘涛郭涛胡杏儿、巴图毫无防备地喝掉“未知人物”准备的神秘“汤料”,“潘大胆”潘粤明却怀疑的表示:“比赛前不是不能喝辣的吗?”、“是谁给你们下的招儿?”诡异的气氛弥漫在所有参演嘉宾之间。看似平静的气氛实则暗潮涌动,未知的谜题引发选手之间的相互“猜忌”,磁音男神”李光洁与“全能型艺人”王祖蓝之间究竟有什么样的秘密?他们又在合谋着什么事件?一碗神秘“汤料”里究竟埋着怎样的机密?更多答案,敬请关注北京卫视每周六21:08《跨界歌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8/n456651086.shtml report 1666 补位嘉宾王祖蓝搜狐娱乐讯北京卫视2016重磅推出的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第六期节目将于本周六(7月2日)21:08华丽登陆电视荧屏。凭借精彩的演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